302.304【番外】你不覺得晚了嘛(1/4)

“什麽?!”靳母瞪大眼睛,一臉的不敢相信,“怎麽可能?!”


柯衛蘭哭消息,“媽,人在醫院呢,化驗報告什麽的我都看過了,藥量有點大,需要在醫院清毒。”


靳母一張臉氣的漲紅,站在那裏像是被定住了似的攖。


她們兩個說話聲音不大,靳父在稍遠的地方,聽不到償。


見靳母的臉色不好看,就用力的動著。


輪椅發出怦怦的聲音,這才驚醒了靳母,她匆匆走了過去。


“沒事沒事,說兒子喝多了酒,到醫院去洗胃了。”


靳母怕靳父氣著,不敢說實話。


柯衛蘭聽到了,也隻能歎了口氣。


靳西爵趴在柯衛蘭的懷裏一直沒吭聲,見靳父和靳母回房間了,他這才拱到柯衛蘭的耳邊。


“媽媽,爸爸是不是又惹你生氣了?”


柯衛蘭拍了拍他的褲子,“是又怎麽樣?”


“我本來有一點點喜歡爸爸,現在完全不喜歡了。”靳西爵像是遺憾似的,歎了口氣,“你不知道,他住到家裏的時候,我可為難了!”


柯衛蘭覺得好笑,抱著他坐到沙發上,看著他,“說說,怎麽為難了?”


“爸爸回來以後,每天都跟著我呢!給我講故事,吃零食,還拉著我說話!”


“雖然他很傻,什麽都不懂,玩遊戲還老出錯,但是他那個樣子看起來可憐巴巴的,我好同情他的。”


柯衛蘭不知道該說什麽了,要是讓靳鬆知道兒子可憐他,也不知道是該好笑還是生氣。


“我本來還想呢,他要是一直對我這麽好的話,我要不要理他。但是幸好,他又變回那個壞爸爸了。”


柯衛蘭這下是真的被弄笑了,伸手捏他的鼻子,“你這個小傻瓜,爸爸對你好不是更好嗎?怎麽就盼著他出錯啊?”


靳西爵認真的拉著柯衛蘭的手,“可是我更喜歡媽媽,我有媽媽就夠了,才不稀罕他。”


柯衛蘭覺得貼心的很,伸手摸摸小家夥的臉,“行,有你這句話就夠了,媽媽沒白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