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128好友的憤怒(1/4)

“最近那邊不知道是什麽情況。”蘇洛從他的手裏抽回手指,自己擦了擦,“最近倒是沒人找我。”


靳西爵笑笑,“要是再找你就有點不知好歹了,算一算,除了蘇正剛,幾乎所有人都找你一遍。”


蘇洛笑笑,“那倒是。攖”


“我想蘇正剛一定沒有料到這一天,”靳西爵伸出手指,點點蘇洛的眉心,“開心嗎?蘇家現在都要靠著你活下去。償”


蘇洛瞪他一眼,“這有什麽好開心的?我巴不得跟蘇家沒有關係。”


“我又沒想報複他們,說實話,知道他們過的很慘,我並沒有覺得很開心。”


“比起看著他們在地上爬不起來,我更希望完全聽不到關於他們的消息。當然,我不是說讓你把蘇家給……我隻是覺得,最釋懷的不是看著對方過的慘,認識對方的好壞與我無關。”


靳西爵朝著蘇洛豎了豎大拇指。


“話說回來,你要是跟寇艿辛沒什麽關係的話,她為什麽要一直賴著你啊?”蘇洛想起寇艿辛,眯起眼睛打量靳西爵。


“蒼蠅不叮無縫的蛋,你要是沒有釋放過好感,她能那麽傻?”


靳西爵眨眨眼,“你男人在外人的眼裏是什麽樣的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覺得我還能讓人感覺到我對她有好感?”


想起靳西爵一直以來對自己的態度,蘇洛表示了懷疑。


靳西爵伸手捏她的臉,“那是因為喜歡你啊笨蛋。”


蘇洛拍開他的手,“老實交代!”


靳西爵一臉無奈,“你就欺負我吧,仗著我寵你,對我總是毛手毛腳不尊重。”


蘇洛被他一句話頂的哭笑不得,幹脆抬腿踢了他一下。


靳西爵笑著握住她的腳踝,過去親了她一口。


蘇洛起身去廚房弄水果,靳西爵的手機響了一下。


他看了看屏幕,見是一條短信。


打開看了看內容,靳西爵就直接刪除了。


根據上次柯衛蘭說的信息,靳西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