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127放蘇家一馬(1/4)

靳西爵皺了皺眉,“艿辛。”


寇艿辛聽起來十分的高興,“我過幾天就要回國了,我們見麵好不好?”


靳西爵覺得他跟蘇洛這件事情遲早要告訴她,不如直接一點。


“行,剛好我有事要告訴你,到時候我帶人過去。償”


寇艿辛下意識覺得靳西爵要帶的是董啟深,笑嘻嘻的應了下來。


約定好了時間和地點,她才戀戀不舍的把電話掛了。


好友溫雅看著寇艿辛嬉笑嫣然的樣子,笑著喝了口咖啡,“好了好了,知道靳西爵要見你,你也不用高興成這樣吧?”


溫雅對於寇艿辛的這份執念一直覺得挺納悶的。


靳西爵確實不錯,但是人家對他明顯沒什麽特殊的意思。


但是寇艿辛就是把其他男人都給踢了,隻對靳西爵有意思。


要是說興趣,堅持個幾年也該沒了吧?


她竟然堅持了這麽多年,從小到大,就好像把靳西爵當成了終生目標似的。


溫雅一直覺得,像是寇艿辛這樣的,早晚有一天得受到傷害。


寇艿辛放下電話,拿起盤子裏的哈密瓜吃了一口,笑嘻嘻的,“你不知道,這叫愛情!隻有愛情才能讓人發傻到這樣,才能讓人遍嚐世界上最美的味道。”


“你就不怕失戀?”溫雅給她潑冷水,“靳西爵可是個成年男人,他身邊還圍繞著無數女人。你到底是有多麽自信,才覺得自己會是他的那個命中注定?”


寇艿辛不屑,“你覺得,有人會比我更適合他嗎?就算他身邊偶爾有誰停留,最後走到他身邊的,依舊是我。”


“再說了,阿爵是什麽樣的,我最清楚。別說是什麽鶯鶯燕燕了,估計雌性到他身邊都會死絕。”


“我呢,絕對是那個最後的勝利者!”


溫雅笑著搖搖頭,“好好的一個大小姐,每天圍著一個男人亂轉,真不知道該說你些什麽。”


“溫雅,你不懂,這真的是愛情,不容置疑,不能被人忽略和遺忘的愛情!”


溫雅被寇艿辛說的一愣,接著目光就有些迷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