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番外.婚禮(2/4)

,而且邊緣整齊,是被利器切割所致,法醫那邊懷疑是人為分屍。”


這個結果一出來,辦公室裏的氣氛陡然凝重起來。


李長風神色慎重道,“既然是分屍,那就先確定屍源。小簡,把你們倆了解到的事說一下。”


*


二郎神一回到店裏,初語就連忙問,“怎麽樣?”


“汪把東西送過去了,上次那個男人也在,就是他認出那是一塊人類骨頭。”


“你是說簡亦承?”


“是的。”


初語也沒覺得意外,畢竟她一開始就想到了簡亦承會在那的可能。不過也沒關係了,既然已經認出了那是人的骨頭,那接下來的事就不用她操心了。


“咱們回去吧,如果不出意外,估計明天就能把凶手抓住了。”


“喵~下回能不能讓喵去報案?喵也想做英雄!”


初語彈了它一下,“想什麽呢?還下回,你還想遇見幾回命案呐!”


“那萬一再碰見呢?”


“沒有萬一!”


……


初語剛帶著大喵、二郎神,以及阿布回到家,就聽到外麵街上傳來警笛的呼嘯聲,“動作還挺快。”


既然出警,那就說明警方應該已經鎖定了凶手。


南山別墅區,簡亦承跟林瀧正跟著警犬搜尋屍源。


林瀧邊找邊抱怨道,“你說你,把那隻狗那麽快放走幹什麽?要是跟著它直接找到拋屍地點不就行了?”


簡亦承頭也不回道,“什麽都讓狗做了,還要我們警察幹什麽?”


“話雖這麽說,但有它在不是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嘛!咱們也好早點抓到凶手不是?”


簡亦承沒說話,事實上,他也知道二郎神在會提高效率。但放走二郎神也有他的理由。


如果今天下午見到的那個男人真是凶手的話,那麽他跟林瀧的到訪勢必已經打草驚蛇。以他的觀察,對方是一個十分冷靜又善於偽裝之人,在他們走後,對方肯定會抹除掉作案的痕跡,如此一來,他們破案的難度便會提升,不知道需要多長時間才會了結這個案子。若是帶著二郎神去現場,萬一被凶手看到,而他們又不能及時結案,很難說對方會不會產生報複心理。


而對方又是一個殺人分屍的惡魔,在不確定他還有沒有危險的情況下,保護報案人也是他們分內的職責。既保護二郎神,也是保護初語,所以他才不想讓二郎神帶他們來這裏。既然已經確定了屍源的大致範圍,那他們廢一點功夫總能找到,二郎神來不來都沒什麽關係。


“找到了!”


有人喊了一聲,簡亦承與林瀧立刻趕了過去。


與此同時,南山伯爵尊苑,a區十七號樓,李長風帶了一隊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