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番外.婚禮(1/4)

請支持正版,謝謝。  簡亦承點頭, “十有八.九, 保險起見,還是送到法醫那裏再鑒定一下吧。”


李長風指了一個人道, “小王,你拿去法醫室,在那等著結果出來。”


小王立刻領命而去。而辦公室裏的其他人, 也都停止了下班的準備, 回到自己位子上,等著結果出來。因為所有人都知道,如果那真是一塊人的骨頭, 估計今天是下不了班了。


等結果的功夫, 眾人隨口閑聊著:


“這狗就是上回沈晴案子的那一隻吧?如果這回還是一條人命,那樂子可就大了!”


“可不是麽?一次還能說是意外,那兩回都碰到就不是巧合了。隻能說, 這狗成精了。”


“成不成精看不出來,但這狗智商肯定很高,比起警犬也不差了!”


……


簡亦承沒起身, 依然蹲在地上,目光緊盯著二郎神,問,“告訴我, 你從哪發現的這塊骨頭?”


辦公室眾人見他十分認真的模樣, 都樂了一下, “簡亦承你還真打算把它當報案人來詢問啊?”


林瀧嬉笑著過來湊熱鬧,“也說不定啊,這狗聰明著呢。來來來,簡亦承你來問,我幫你做筆錄!”


一眾人也樂得看他們玩鬧。李長風搖了搖頭,現在的年輕人啊,眼界寬腦子活,什麽新東西都接受的快,性子也比較跳脫,不像過去的警察那麽嚴肅呆板。也不能說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倒是這批孩子進來後,整個隊裏都顯的生機勃勃、也更熱鬧了些。不像是過去那樣一味的悶著頭辦案子,枯燥乏味。


簡亦承卻沒有開玩笑的意思,他緊盯著二郎神觀察了片刻,略一思索,便道,“我大概知道是在哪了。”


眾人十分驚奇,“真的假的?你跟它用意識交流的啊?”


簡亦承說的一本正經,黑狗也是一副煞有介事的模樣,讓人簡直懷疑他們真的能意識交流似的!


簡亦承沒說話,拍了拍二郎神的腦袋,“辛苦了,你先回去吧。路上注意安全。”


二郎神看了看他,便立刻轉身離開。


林瀧連忙問,“為什麽讓它走,怎麽不讓它帶我們去現場?”


簡亦承看了他一眼,道,“不是已經帶我們去過一回了?”


林瀧一愣,“我怎麽不知道?”


“它腳上殘留著一種黃中泛赤的泥土,這種泥土在江城隻有南山那邊有。”


林瀧恍然大悟,“你是說,下午那隻拉布拉多帶我們去的那個地方?”


簡亦承點了點頭。


辦公室裏眾人皆是一頭霧水,“你們倆打什麽啞謎呢。”


林瀧正欲回答,小王從法醫室急匆匆回來,“李隊,已經確定了,是人的髕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