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失蹤4(2/3)

裏的屍塊。


如此一來,警察破案的難度便會上升了。


“言言,不然汪去那邊看著他吧,看他打算做什麽。”二郎神建議道。


“別,太不安全了!那是一個殺人分屍的變態凶手,他連人都敢殺,更何況是動物呢?”初語忽然想起什麽,“阿布呢?它帶警察去了那裏沒有回來嗎?”


“沒有,阿布被它的主人叫進去了,汪看它挺害怕的,它不會出什麽事吧?”


初語一驚,“壞了,阿布極有可能會被刑天海遷怒害死。”


她略一思考,便下定決心,“算了,別管警察會不會查到我身上,先去報案吧。”


即便阿布是條狗,但在初語的眼中,那也是一條鮮活的生命。尤其是在她能聽懂動物語言後,這些動物在她眼裏跟人類也沒什麽區別了。它們也有自己的思想、也有自己的喜怒哀樂,每一隻都那麽的個性鮮明,讓初語眼睜睜的看著阿布去死,她沒辦法做到。


初語正準備去警局報案,大喵卻忽然驚喜道,“言言,你快看,阿布回來了!”


初語連忙往外看,從街對麵狂奔而來的,不是阿布是誰?


初語驚喜萬分的去打開店門,“阿布,你逃出來了?”


阿布沒說話,一進店裏就體力不支的倒下,初語這才發現它渾身被汗水浸透,粗聲喘著氣,四肢微微抽搐,鼻尖幹燥……初語迅速判斷出來,這是脫水加脫力造成的,便連忙準備給它補充體.液。


這時候,阿布用力張嘴,從嘴裏掉出來一小塊血肉模糊的骨頭。初語看的頭皮發麻,忙問,“這是宋悅的屍骨?”


阿布已經無力點頭,隻眨了一下眼。


“好阿布,你做的真棒!”能把宋悅的屍骨帶出來一塊,便足以讓警察認識到這件案子的嚴重性。不必說什麽,他們自己就會追查下去。


初語立刻對二郎神說,“阿布脫力了我要給它治療,二郎神你辛苦一回,再去警局跑一趟,把這個送到警察麵前。”


“好!言言,汪這就去。”


二郎神立刻銜起阿布放下的那塊骨頭,轉身就走。


初語又忽然道,“等等……”


二郎神回頭看她,初語糾結了一下,道,“算了,你去吧,路上注意安全。”


二郎神便轉身離去。


初語本打算告訴二郎神,讓它避著點簡亦承,畢竟簡亦承見過她跟二郎神和大喵在一起,肯定能認出來二郎神是她的狗。不過想想又作罷,警察局手眼通天,他們要真想查些什麽,她也瞞不住,索性就這樣吧,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查到她的時候再說吧。


二郎神一路狂奔跑向市警察局,本來就隻隔了三條街,一回生二回熟,這會比上回更順利些。


它到市局的時候,他們正巧要下班。


林瀧眼尖,一眼就看到了二郎神,樂道,“嘿,狗兄你又來了?怎麽著,上回幫我們破了大案子,來領賞來了?得嘞,為了表彰一下你,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