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失蹤4(1/3)

請支持正版, 謝謝。  “我在想……”簡亦承緩緩開口, “那隻拉布拉多全程都是自己跑回去的, 顯然不是因為找不著家了才找我們幫的忙。”


“不是吧兄弟, 你這還真分析上了狗的行為目的?那是狗, 不是人, 你能拿人的想法去揣摩它的心理嗎?”林瀧不可思議道。


簡亦承沒有反駁, 隻道,“還有一點,你不覺得那個男人太冷靜了嗎?正常人碰到警察突然上門,不管有沒有犯什麽案子, 都會緊張一下,這與他們是否心虛無關, 而是一種本能的擔憂。可他沒有, 從頭到尾都超乎尋常的鎮靜。”


林瀧不以為意,“那要是人家心理素質好呢?你看他一副精英模樣,估計大場麵見多了, 兩個小警察還能讓人家發怵?”


簡亦承搖了搖頭,“他不是那種鎮靜, 我也說不上來他哪裏不對勁,但是直覺告訴我, 這個人肯定有問題。”


林瀧笑了一聲道, “簡啊, 辦案不能靠直覺, 咱得有證據。”


簡亦承沒說話, 但是他已經打算回去查一查這個男人了。


二郎神從外麵回來的時候,已經將近五點了,太陽都快落山了。


“怎麽樣?警察發現宋悅的屍體沒有?”初語忙問。


二郎神氣喘籲籲的,顯然跑了不遠的路。初語忙給它倒了水,“先歇一歇,等會兒再說。”


等二郎神喘勻了氣才道,“沒有,警察都沒有進去阿布的家。阿布說的那個凶手在家,他說阿布是他家走丟的狗,於是警察就以為阿布走丟了才找他們幫忙的,沒有去他家裏搜。”


初語愣了一下,“怎麽會這樣?”


警察見到了凶手卻沒有發現屍體的意思是說……她們不僅沒能成功報案,還打草驚蛇了?!


初語的臉唰的就白了,遍體生寒的呆坐在沙發上。怎麽辦?她這是好心辦壞事了嗎?


大喵看她情緒不對,忙跳到她旁邊,擔憂道,“言言,你沒事吧?”


二郎神也走到了她的腳邊,蹭了蹭她的腿。


初語突然就平靜了下來,摸著它們的腦袋說,“我沒事,事先沒考慮周全,竟然出了這麽大的岔子!”


也是,動物畢竟和人不一樣,沒辦法說出自己的訴求,而那些警察顯然也不會像她一樣,能聽懂動物語言。於是他們就隻能從一般情況來看待這件事情。如此一來,阿布走丟了才找警察幫忙,不正是最合理的推測嗎?


任誰也不會想到,阿布是去報人命案的。


況且,無緣無故的警察也不能隨便搜查民宅吧?若是真的接到群眾舉報,他們還能有理由去闖一下,可是為了一隻目的不明的狗……


百密一疏,初語也沒想到事情會發展到這個地步。她不是專業的刑偵人員,做事還是太欠缺考慮了。不過現在不是懊惱的時候,當務之急是先想想該如何補救。


如果她是凶手,在警察上門後,第一件事要做的便是毀屍滅跡,清理掉冰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