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過年2(2/3)

月前被她的丈夫刑天海殺害,並殘忍分屍。最可怕的是,刑天海把宋悅分屍後,沒有進行拋屍,而是把屍塊放在自家冰箱裏,每日取出一塊……


煮了喂狗。


初語震驚不已,她實在是難以想象竟然會有這麽變態的凶手!究竟是有多大仇,才會把自己的妻子煮了喂狗?!


拉布拉多說,刑天海一開始是想喂它吃來著,可它知道這是曾經喂養它的女主人,無論如何也不肯吃,於是刑天海又在外邊買了兩隻成年藏獒,讓它們來吃。拉布拉多後來看不下去,就找個機會跑了。


出來之後聽說有一個能聽懂動物說話的人類,於是它就一路找過來了。它想的是,能不能做點什麽來阻止男主人的惡行。


當真是人不如狗。


初語這樣想著,她思考了一會兒,決定還是像上次的沈晴案一樣,讓拉布拉多去警局拉警察去刑天海家,隻要能發現他家冰箱裏的屍塊,問題自然就解決了。


不然,她跟刑天海一不認識,二又離的那麽遠,實在很難解釋清楚她為什麽會知道他殺了人。不讓二郎神去,而是讓拉布拉多自己去,也是因為怕暴露自己。二郎神已經去過一次了,再去恐怕就在警局那裏掛了號了,警察勢必會順藤摸瓜找到她這,到時候她怎麽說?


讓拉布拉多自己去就不會有這些顧慮了,它本來就是宋悅家的狗,看到女主人遇害去報警也不算突兀。頂多會讓人覺得這狗真懂人性、聰明之類的。


所以,在給拉布拉多處理完傷勢後,初語就把她的計劃告訴它了。


“你進去之後不要傷人,就衝著穿著警察製服的人叫就成了,叫完就走,他會跟上你的。如果沒有人跟你走,你就再回去對著他叫,直到他跟你走為止。記住,千萬別咬傷了人,還有,你記著回你家的路沒有?”


拉布拉多點了點頭,“汪記著呢。”


“那就好,去吧。”初語拍了拍它的腦袋,鼓勵道。


拉布拉多神情肅穆,像是要去完成什麽重要使命一般,悲壯的離開。


初語又對二郎神說,“二郎神,你送它去警局,悄悄的,別讓人發現你。”


“汪!”


目送兩隻汪離開,大喵忽然跳到初語身上,十分興奮道,“言言,我們也去看看吧!這麽重要的時刻怎麽能不去親眼見證呢?”


“別搗亂,我就待在這還怕撇不幹淨呢。”


“為啥?人又不是你殺的,你做好事咋還見不得人了呢?”


初語悠悠道,“我怕被人上交國家送去解剖,來探尋我能跟動物對話的秘密。”


“呀!這麽嚇人?”大喵抖了一下,“那好吧,你待在這,我去看看情況,一會兒回來告訴你!”


好奇心害死貓,這句話果然不假,初語知道大喵這會兒好奇的不得了,因此隻得囑咐,“那你可躲好了,千萬別被人發現了,不然順著你他們就能查到我這。到時候我就隻能死不承認你是我的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