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過年2(1/3)

請支持正版, 謝謝。


三隻毛發髒兮兮、一看就是流浪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流浪狗,圍著一隻相對來說幹淨一點、應當是新近加入流浪隊伍的拉布拉多。三隻流浪狗十分凶狠的威脅拉布拉多, 讓它離開它們的地盤。


拉布拉多不敵,已敗下陣來,身上似乎還受了傷。


大喵本不打算多管閑事, 動物界也有動物界的規則,流浪狗都有各自的地盤劃分,雖說它在貓界有幾分地位,咳,不過在狗界好像行不通。而且今天二汪也沒跟著來,不然這些流浪狗還是要給曾經的二爺幾分薄麵的。


大喵目不斜視的走過去,卻就在擦身而過的一瞬間,聽到拉布拉多的解釋,“抱歉,汪真的隻是路過, 不是要搶你們的地盤。汪是來找人的, 聽說這邊有一個能聽懂我們說話的人類, 你們知不知道她在哪?”


原來是來找它家言言的,那不早說。大喵立刻回頭, 邁著優雅的貓步, 走到它們麵前, 微抬下巴, 眯著眼睛, 神情高傲的打量著它, “你找我們家言言什麽事?”


“緊接著,它就告訴喵,它找你有急事,是關於一樁殺人分屍的事。喵想這事找你沒錯啊,你上回不還跟二汪解決了一樁殺人案?於是,喵就把上回二汪如何英勇的獨闖警局,巧破命案的事跟它說了一遍……”


初語不得不打斷大喵眉飛色舞的講述,“說重點,上回的事就別吹了,重要的是你剛才說的殺人分屍,究竟是怎麽回事?”


“啊?這個啊,”大喵搓了搓爪子,眼神有些躲閃,“喵還沒來得及問它……”


初語無語,合著竟吹牛了,正事給忘了!


“不過,喵把那位給帶回來了,就在門口等著呢。”


初語立刻起身,往門外走去,“那你不早說!”


大喵臉埋在雙爪裏,小聲嘀咕,“喵不是忘了麽!”


初語拉開玻璃門,門口果然蹲著一隻拉布拉多。黃白相間的毛色,精神有些萎靡,頸部有些血跡,確實是受了傷。


初語衝它笑了笑,“進來吧,我先幫你處理一下傷口。”


拉布拉多一見她便甚覺親切,因此毫無抵觸的跟著她,進了店裏。


初語檢查了一下,傷口不太深,不需要縫針,上點藥就好了。她一邊拿出醫療箱給它處理傷口,一邊問,“大喵說你有事找我,究竟是什麽事啊?”


初語一問起,拉布拉多的神色瞬間悲傷起來。初語輕輕撫摸了幾下它的脊背,給它安慰。片刻後,拉布拉多才慢慢開口。


“汪的主人被殺了,被她的丈夫殺的,剁成塊放在冰箱裏……”


初語冷不丁的打了個寒顫,大熱天的腦袋上竟出了一層冷汗。繞是大喵已經提前告訴她這是一件殺人分屍案,她也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可真正聽到拉布拉多開口,她還是覺得難以接受,真相永遠比她以為的更加殘忍。


拉布拉多的女主人叫宋悅,今年24歲,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