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瘋狂動物城4(2/4)

他活命就馬上準備500萬,天黑之前我會聯係你!記住,不要報警,不然就等著為你兒子收屍吧!”


“等一下,”陳東來在對方掛斷電話之前急忙道,“錢我給,我也不報警,但我要確定我兒子還活著。”


聽到陳東來的話,眾人知道之前的猜測都成了真。夏巧捂住嘴,無聲的流淚,此刻所有的驚懼、害怕,都抵不過對兒子的擔憂。


電話那頭沉寂了片刻,陳東來聽到自己胸腔裏撲通撲通的心跳聲,腦袋上沁出細密的汗珠。就在他以為對方不會回答的時候,電話裏傳來一聲虛弱的童音,“爸爸……”


是兒子的聲音,陳東來一喜,連忙問,“陽陽你怎麽樣?有沒有受傷?別害怕,爸爸馬上來救你!”


“爸爸,我好困……”電話裏,兒子的聲音虛弱又無力,讓陳東來的心揪了起來,還要再問什麽,電話就已經被綁匪奪走了。


“好了,你現在知道你兒子還活著,馬上去準備錢,晚上七點之前,我會給你打電話。”


“等等,你是不是給我兒子用藥了?”兒子的聲音那麽虛弱,又說他好困,陳東來不難猜出他們給兒子用了安眠藥。他拿袖子抹了把汗,“你要錢我給你,但求你別傷害他,他還小,承受不了藥性……”


“哪那麽多廢話,你隻要準備好錢,你兒子自然不會有事!”


“好好好,我去……”


“嘟嘟……”


陳東來話沒說完,對麵已經掛了電話。


見他放下手機,成老太跟夏巧立刻問他,“怎麽樣?陽陽沒事吧?”


“陽陽什麽時候能回來?”


陳東來扯出一抹苦笑,安慰她們,“暫時沒事,剛才他還叫我爸爸了。對方要錢,那就不會傷害他,你們別擔心,我去籌錢。”


“那報警的事……”


陳東來搖了搖頭,“不要報警,他們不讓報警,否則就撕票。”


夏巧嚇得捂住嘴巴,陳老太一聽,眼前一黑,一個趔趄摔倒在沙發上。


“媽!”


“媽!”


老太太幽幽轉醒,兩行眼淚流了下來,“我可憐的陽陽啊……”


見老太太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