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瘋狂動物城4(1/4)

請支持正版, 謝謝。  “你確定?局裏沒接到報案啊。”


“確定, 報案人親眼目睹, 或許是綁匪威脅受害者家屬, 不準他們報案,所以我們才沒有接到報案。現在可以確定, 綁匪與受害人就在新遠工廠,他們開著一輛灰色麵包車, 綁匪一共三人, 有沒有攜帶武器暫時不明。被綁架者是一個七八歲的男孩, 目擊者看到的時候, 男孩處於昏迷狀態。”


能說的這樣詳細, 必然是親眼目睹無疑了,李長風立刻就相信了,“馬上通知隊裏開會, 討論營救方案。”


“是。”


湖畔花園別墅, 陳家一片兵荒馬亂,陳老太太哭的上氣不接下氣,“我可憐的孫子呐, 你要是有個三長兩短奶奶可怎麽活啊!都怪奶奶不好, 沒有看好你,讓你被壞人搶走。我的陽陽還那麽小, 你們要抓就抓我老婆子好了, 把我的陽陽還給我啊……”


匆忙從公司趕回來的陳東來兩口子, 一聽這話就大驚失色, “媽,怎麽回事?你說清楚!”


陳老太太抹著淚,看清麵前是誰後,又立刻抓著兒子的手崩潰大哭,“陽陽被人抓走了,東來你快去救他啊!”


陳東來眼前一黑,幾乎站立不住,他的妻子夏巧,卻登時昏了過去。


“巧巧!”


“夫人!”


屋子裏又是一陣兵荒馬亂,又是掐人中,又是呼喊,好在夏巧昏迷也隻是片刻功夫的事,被叫醒後,她又急又慌,“東來,陽陽在哪?陽陽有沒有事?”


陳東來忍住悲痛,安慰母親和妻子,“別擔心,陽陽不會有事的,咱家少與人結仇,綁走陽陽無非是為了錢財,沒拿到錢之前,咱們的陽陽就是安全的。我這就打電話報警……”


話音未落,他的手機響了起來,清脆悅耳的鈴聲,此刻仿佛帶著某種不詳的預示,屋子裏霎時安靜下來,所有人都下意識的屏住呼吸。


陳東來深吸一口氣,手指顫抖著劃到接聽鍵,完全沒有了往日的冷靜沉穩。


“喂,我是陳東來,你是……”


“陳東來,”電話那頭的人,粗暴的打斷他的話,陰沉的聲音仿佛順著手機傳到這頭,“你兒子現在在我們手上,想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