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一隻加菲4(2/4)

,你可真幫了我們大忙了!”


她在飛機上的時候都已經做好最壞打算了,沒想到事情比她預想的要好的多。


交代完注意事項後,初語就跟簡亦承一塊離開了。萍水相逢,讓他們忙活了大半夜,楚藍也不好意思再麻煩他們,便送他們出去了。感謝的話還是等煙煙醒來親自說比較有誠意。


簡亦承先送了初語回家,初語洗漱完,直接倒床不起。作為一個90後養生派老人,她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熬過夜了。


初語一覺睡到第二天中午,醒來之後仍然迷迷糊糊的,不知今夕是何年。


她摸出手機,有一條簡亦承的短信,十一點的時候問她要不要一起吃飯。初語看了一眼時間,已經十二點一刻了,腦袋一激靈瞬間清醒。忙回了個短信過去——


“抱歉啊,剛睡醒……嗯,你吃了沒?[捂臉]”


“還沒,剛才在忙。”默默把剛到的盒飯送給林瀧。


“那剛好,一塊去吃吧?[微笑]”


“好,我去接你。”


初語迅速洗漱完,臨出門還擦了點口紅。到樓下的時候,簡亦承的車正好剛到。


簡亦承今天找初語,也是有正事的。


“昨天的那個案子,我們已經查清楚了,現場有爭執的痕跡,應該是男方推到了女方後離開,也許是故意,也許是無意。摔倒後,女方曾給男方打過電話,但是男方拒接了。鑒於雙方都是公共人物,而且很可能屬於家庭糾紛,女方不報案的話,我們也不好受理。”


初語其實先前就已經有了這種猜測,現在隻是被證實了。


“我覺得應該不會報案吧?畢竟她是大明星,要考慮很多事情,顧忌太多,最後隻能不了了之。而且季……好像很喜歡他,連手機密碼都是他的生日。”


她吸了一口果汁,又微微歎了一口氣,“神煩這樣的渣男,不管有什麽事就不能心平氣和的溝通?對女人動手,還是一個懷著你孩子的女人,良心呢?”


簡亦承點點頭,表示讚同,末了他又忽然說了一句,“我不是這樣。”


初語一口果汁差點噴出來,“咳咳……”


不是哪樣?不會對女人動手嗎?不用說也知道他不是那種人啊!專門強調一下總覺得怪怪的……感覺簡亦承不像是會說這種話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