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一隻加菲4(1/4)

楚藍下飛機的時候,季非煙已經從搶救室裏出來了,轉到了vip病房,醫生說已經脫離危險,還需要住院觀察。


初語守在門口,等楚藍過來。一個小護士好奇的問初語,裏麵那個人是不是季非煙。初語已經被好幾個醫護人員這樣問了,都被她打哈哈糊弄過去了。


把小護士哄走後,初語抹了一把汗,簡亦承剛才出去了一下,再回來手上多了一杯熱水,遞到她麵前,言簡意賅的說了一個字,“給。”


初語正口幹舌燥,忙道了句謝謝,然後接過來。


楚藍過來的時候,便看到的是這樣一副場景:英俊帥氣、一身冷肅氣質的男子,正把一杯熱水遞給對麵的女孩,目光溫柔,隱含笑意。女孩十分漂亮,氣質溫和,仰頭微笑著說了一句什麽,就接過男子手中的水杯,神態自然的喝了起來。


天造地設的一對,氣場十分相合。


這是以楚藍從業多年的專業眼光來判斷的。而且這兩人顏值都不低,關鍵是還很有辨識度,稍微包裝一下出道,絕對能火。一瞬間,楚藍有些見才心喜,隻是一想到自己是來幹嗎的,心裏立刻澆了一盆冷水。


她連忙迎上去,“是初語小姐吧?我是楚藍,煙煙的經紀人。”


“你們來了?”初語忙放下水杯,領著他們進了季非煙的病房。


“醫生說是失血過多引起的休克,以及中度腦震蕩。孩子沒保住,好在大人沒事,修養一段時間就好。”


說著,一行人便到了季非煙病床前,楚藍幾人看著床上的季非煙,均是一臉懵逼,“這是……”


病床上的季非煙,臉上畫著濃重的熊貓彩妝,兩隻眼睛是大大的黑眼圈,把臉遮住了大半,不是熟悉的人,幾乎認不出這是季非煙本人。


“那個……這是我化的,你不是說別讓人認出她來嗎?匆忙間除了這樣做,我也想不到什麽其他方法,不好意思啊。”初語捂臉道。


她真的想不到什麽其他辦法,隻能這樣先應付一下。進手術室的時候醫生還發火,弄成這樣還怎麽觀察病人麵色,初語隻好說她們是在舉行化妝舞會的途中,突然摔倒,還沒來得及卸妝。好歹算應付過去了。


是以到現在還沒有人發現季非煙的身份,那些問她的醫護人員也隻是有些懷疑罷了。


楚藍激動道,“哎喲真是謝謝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