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金毛1(2/4)

低了聲音說,“這女人她老公剛死,她被查出來懷孕三個月了,娘家人勸她把孩子打了好再嫁,她卻堅持把孩子生下。還說她男人是家裏獨生子,不留下一兒半女不是讓人家斷了後嗎?”


“這不挺好的嗎?人家這也是有情有義。”


阿姨卻撇嘴道,“要是她男人對她好那當然是有情有義,可她男人活著的時候遊手好閑,也不工作,整日酗酒,對她並不好,聽說還動手打過她,就這還死心眼的要給他生孩子!”


“這……許是外人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呢?”


“哪能啊,跟我一個小區的,經常聽到她家那個酒鬼鬼哭狼嚎的,這不,那男的死都是因為酒精中毒。”阿姨話頭一轉,“不過也說不好,她男人死了保險公司賠了不少錢,她婆家說了,隻要她生下孩子,這錢都留給她們母子倆。”


“也是,隻要能給家裏留個後,錢算什麽?她婆家估計也是怕她把孩子打掉。”


“誰說不是呢!”


難怪人都說藝術源於生活,這生活可比電視劇狗血多了。初語正聽的津津有味,卻忽然聽到一聲低鳴,“不是的,不是這樣的,是她懷了別人的孩子,還故意害死了他……”


初語一驚,忙回頭看向聲音傳來的方向。病房門口的走廊上,不知何時蹲了一隻金毛,正神情悲憤的看著這裏。


初語回味了一下它的話,心裏有些震驚。猶豫了片刻,她悄悄出門,站在門口,帶上耳機,假裝是在打電話,輕聲問它,“你剛剛說什麽?”


金毛看了她一眼,沒理她,又垂首趴在前爪上。大喵昂首挺胸的走過來,驕傲道,“大個子,我家言言可是能聽懂我們說話的!”


金毛這才震驚的看向初語,“你能聽懂汪說話?”


初語點了一下頭,金毛頓時激動起來,“真的嗎?太好了!你快告訴她,根本不是她說的那個樣子,主人就是被那女人害死的!”


金毛因為激動,聲音很大,瞬間引起了別人的注意。初語噓了一聲,示意它小聲,然後連忙帶著它去了走廊盡頭的樓梯間。


“這裏沒人,你跟我仔細說說你知道的情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