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金毛1(1/4)

這頓飯,終究還是沒吃成。臨到飯店的時候,初語爸爸打電話過來,說她媽剛才被人撞到了,現在在醫院。雖然爸爸一再強調她媽沒什麽事,讓她不用擔心,可是初語不親眼看到,又怎麽能放心的下?


“我的車在對麵,我送你過去。”初語掛了電話,簡亦承就快速說道。


初語心裏焦急,也沒推辭,“謝謝,麻煩你了。”


一路無話,到了醫院,初語下了車,匆匆跟簡亦承道別,就連忙跑進了醫院。


簡亦承那句“需要我陪你一起去嗎”卡在了喉嚨裏,沒來得及說出來。


初語找到她媽的病房時,她媽媽正精神百倍的跟旁邊病床的阿姨八卦,看到初語進來,隻隨口招呼了一聲,“言言來了啊”,就又轉過頭去問隔壁阿姨,“那她婆家什麽態度啊?”


得,初語一看這情況,就知道她肯定沒事。


“說了沒事你還不信,”初語爸爸初向東道,一邊說一邊削著手中的蘋果,“就是腿上掛了一道口子,掛點消炎針。撞人的小夥子看到流血嚇壞了,非要讓住院觀察兩天,你媽拗不過他,就答應了。”


初語鬆了口氣,“沒事就好,住兩天就住兩天吧,咱們放心,也讓對方求個心安。”


“我也是這麽想的,反正家裏也沒事。”初向東削好蘋果,又切成小塊,遞給初語一根竹簽,又自己拿了一根插上蘋果,遞到於秋月嘴邊。於秋月一邊跟隔壁床嘮嗑,一邊張嘴咬下。


初向東還跟初語抱怨,“看你媽,走哪都能跟人嘮起來。”


見慣了老爸老媽秀恩愛的初語,早已見怪不怪,自己也插了一塊蘋果吃起來。


大喵一屁股坐到她腳上,“給喵也吃一口。”初語又拿了一塊給它。


隔壁阿姨挺會講故事,家長裏短的瑣碎事,被她講的跌宕起伏,到後來,連初語也被她吸引了。


阿姨講完了一個老公出軌妻子撕逼小三的故事後,喝了口茶,潤了潤嗓子,道,“這個還不算傻,還有那更傻的。”


“怎麽說?”


“就對麵病房那個,懷孕的那個見過吧?”阿姨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