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三十一(2/4)

自行車終於停了下來。


宗雨來似乎意識到了什麽,他轉過頭。


“對不起,我忘記現在是冬天,不適合騎車。”


他皺緊了眉,表情有些沮喪。


“對不起,我馬上去開車。”


莊妍這才鬆了一口氣,她想著這附近哪有停車的地方,就聽到宗雨來又說了一句話。


“你忍忍,我家這附近有棟別墅,那裏有輛車。”


等到騎到的時候,莊妍感覺自己的臉已經被吹僵了。


宗雨來飛快的將自行車抬進了別墅,讓莊妍門口等一會兒,他去車庫開車。


莊妍以為這些富二代都喜歡買些顏色鮮豔的或是一看就價格不低的豪車。


但等到車庫裏慢慢悠悠的晃出一輛有些破舊的北京現代後,她猛的一愣。


“上車吧。”宗雨來打開車窗,衝她揮了揮手。


這車還是個手動擋的。


坐上副駕駛後,莊妍還有些發懵,她感覺這位小公子真的不按常理出牌。


而且他似乎對這輛車性能不是特別熟悉,這別墅所在的小區外麵有個上坡,坡還略微有點陡。


莊妍就看到他猛的一換擋,‘哢’的一聲,沒換進去,隨後他又猛的一扳檔,這次換進去了。


他一腳油門下去,車身就像是一個被抖動的簸箕,劇烈的顫動起來。


‘砰’的一聲,熄火了。


莊妍:“…………”


更可怕的是,這車身開始往後溜。


隻聽見後麵的車發出急促的喇叭聲,宗雨來迅速的拉起手刹,這才在撞上去前堪堪的停了下來。


莊妍車坐得心驚膽戰,感覺整個路程都處於車熄火然後重新啟動的狀態。


開到後麵似乎是熟練了一些,宗雨來偶爾還會側過頭看向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