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三十一(1/4)

此為防盜章  莊妍攏了攏外套, 北京的二月份還很冷。


小白蓮給她挑了件小短裙配白色的體恤短衫, 她找了半天沒有找到水手服,隻能堪堪先用這個湊合,還不止如此。


“因為沒有找到領帶,就拿這個湊合一下吧, 感覺水手服沒有領帶似乎缺了什麽。”


莊妍掙紮的很厲害,這才拒絕了小白蓮把紅領巾係到她脖子上的想法。


一想到這裏, 莊妍就覺得非常的無奈。


她拉緊了白色的長羽絨服外套, 快步向小區外跑去。


宗雨來和她約好在小區外麵,跑了幾步她悄悄的拉了一下襪子上的暗扣, 剛出小區門口就看到了一個人影。


出乎意料的,宗雨來站在小區門口,他手裏推著一輛自行車。


莊妍先是一愣, 她仔細思考了一陣, 硬是沒弄清楚他到底想要幹什麽。


隨後,宗雨來笑了一下,他看起來有些羞澀, 他推著車子走了過來。


“我很想嚐試一下,騎自行車帶你走的感覺。”


這個要求提得非常莫名其妙, 莊妍好半天都沒反應過來, 直至宗雨來跨上自行車, 將背後對著她。


他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看著她。


“坐吧, 我帶你。”


莊妍仰起頭, 默默感受了一下北京二月份呼嘯而過的冷風, 她小腿抖了抖,默默的跨坐了上去。


“我走了。”宗雨來雙手握在車龍頭上,“抱緊了。”


莊妍連忙抱住了他的腰。


浪漫與感動是沒有的。


呼嘯的冷風拍打在她的臉上,小白蓮精心為她用啫喱固定的長發漫天飛舞,不少發絲還粘在她的嘴唇上,飛進她的嘴裏。


她張口想要吐掉,一口冷風直接灌了進去,她被凍的一個哆嗦,好幾個噴嚏打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