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二十四(1/3)

莊妍被宗雨來背在了背上, 那遲遲不上頭的酒精終於發揮出了它原本的實力, 她已經開始眼前泛白, 東西都有了重影。


她這個狀況顯然是走不了路的, 於是, 自然而然的就被背到宗雨來的背上。


“王子要送公主回家嘍。”


宗雨來雙手交錯在背後, 半托著她的屁股,晃晃悠悠的向門外走去。


莊妍被晃的打了一個酒嗝,她的腦袋靠在他的背上,無比神奇的,聽到他的心跳聲。


砰——砰——


那些仿徨的、令人煩躁而又壓抑的侵襲猶如退潮般散去, 在這一聲又一聲的心跳聲中平靜了下來。


她閉上了雙眼,用臉輕輕磨蹭起來, 凹凸不平的觸感實在膈人,她隻蹭了幾下就睜開了眼, 滿是蕾絲的衣服裝飾中間還落著幾根金色的假發。


看到這個裝束, 莊妍就低低的笑了起來。


“你在笑什麽?”


宗雨來停下了腳步,側過頭想去看她的表情,莊妍抬手在他那張嬰兒肥的臉上輕輕掐了一下。


“你是怎麽想到的。”莊妍又打了一個酒嗝,酒精上頭,舌頭有些打結,“想到……要穿這套衣服。”


“我也不知道。”宗雨來扭過了頭,似乎是有些害羞, “打電話你也不接, 我覺得你應該不會想聽我的解釋。”


說著, 他自己也笑了起來。


“所以,我覺得如果我穿上這件衣服,會把你逗笑?”


宗雨來微微晃動著手臂,繼續向前走著。


“我可不想這次再把你給氣跑了?”


莊妍把腦袋埋在他的後背上,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又忍不住的低聲笑了起來。


“笨蛋。”


宗雨來笑著晃了晃腦袋。


“你不喜歡嗎?”


“太傻了。”莊妍笑著輕輕捶了一下他的後背,“在那麽多人麵前你也跳的出來。”


“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