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二十三(1/4)

“所以你沉默了?什麽話都沒說?”


小白蓮抱著雙臂望著眼前低頭癱坐在門口的男人。


“我……”宗雨來一時語塞, 抬起頭又低了下去。


“這個時候怎麽能夠不說話?你就算撒謊也要說幾句好聽的話啊。”祁天難得的訓斥起宗雨來起來, “現在好了, 人不見了。”


小白蓮轉過身, 從身後的大門向內看去, 出租房裏被收拾的幹幹淨淨的, 連衣櫃裏大半的衣服都被清理走,隻剩下了她的衣服。


“這是去意已決啊。”小白蓮喃喃說道。


“為什麽要走?”宗雨來看著她,似乎有些不解,“那個角色沒有了,我還可以繼續幫她爭取。”


“你可算了吧, 你現在都自身難保。”小白蓮伸手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我也沒有想到那個宋雅潔搭上的大佬竟然是你爸。”


宗雨來肩膀都聳拉了下來。


“你也是可憐。”小白蓮掃了他一眼, “你爸也心狠,這方麵一點麵子都不給你, 角色說換人就換人。”


“那是因為我爸發現我找董事會投資的《月亮公主》續集是因為她。”


小白蓮聽到這裏一愣, 問道。


“拉了多少錢?”


宗雨來看了她一眼,暗暗比了個八。


“千萬?”小白蓮猜測道。


宗雨來點點頭。


小白蓮和祁天倒吸一口冷氣,小白蓮感歎了一句。


“我要收回之前和莊姐形容你的那些話,你這泡妞是下血本啊,一個兒童劇的續集至於要這麽多錢嗎?”


“又不是一次性到賬。”宗雨來看著她,“再說兒童劇怎麽不用那麽多錢,特效也要錢, 演員也要錢。”


“一個兒童劇續集投入要八千萬?”小白蓮搖了搖頭, “你這樣說, 我都不信,別說你爸了。”


“怎麽不可以了!”宗雨來還要爭論。


“那你覺得我說《巴啦啦小魔仙》投入高達八千萬,你信不?”


宗雨來沉默了,許久,他才說了一句。


“我爸因為這事很生氣,就想著拿這個戲的角色給宋雅潔,給我個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