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1章 歡歡僵僵造就異人小鎮……(1/5)

0031章歡歡僵僵造就異人小鎮……


……


這十皇子,明明風度翩翩,豐神如玉,玉樹臨風,絕世風姿。


白天一人獨戰千雄,像是個絕世大惡魔至尊,這一刻卻像極了舔苟,似乎以次軟飯為終身事業……


為好漢代言,應該是皇子的神聖職責。


現場有兩千好漢,都希望十皇子振臂一呼:“我命由我不由天!英雄救美擔吾肩!”


然後劍出蕩山河,劍收引皓月,抱著兩個怪娘們天仙子,就地征服!


好漢們想到這,又發現了奇怪的事情,三個小仙女一人收了一朵幽藍冰花,居然都很聽話的去打小怪了。


居然沒有後宮狗血劇看,鎮民們大失所望,紛紛離十皇子遠了三丈,遠遠觀望。


而十皇子卻跑到打怪的白狐狸麵具女子身後,擺出一圈圈幽藍冰花,聽著打號聲,數著靈石和滿天星,漸漸入寢安眠。


“呼呼呼~”


“呼~呼呼~”


月歌數了一刻鍾的靈石,發現自己終於不再是窮皇子了。


為了驗證這不是個美夢,他放鬆心神,閉眸以神識觀察這個世界的真實。


卻沒想到這一鬆懈真睡了,似乎有一種莫名信號牽引著他墜入夢境,以夢殺人……


人常常有三重夢境。


一重夢境中,人不會意識到自己在做夢,就像在熟悉的某地某事中,有時會夢遊,醒來時什麽夢中記憶也沒有。


第二重夢境中,入夢者很清楚自己在做夢,並且有清醒的意識和思想,想主宰自己的夢境不向噩夢發展,然後阻止不及,突然醒來,還記得一切。


第三重夢境,又稱為夢中夢,一般人會在夢中編造一個熟悉的環境,然後夢見自己在睡覺做夢,在深度意識裏行走,演繹未來和期望。


在第三重夢境中,人可能會長時間昏厥,甚至不願醒來,最是危險。


而此時的月歌正夢見自己在一座小島上,頭枕著南島小公主的嬌軀,數著滿天星,漸漸入眠。


仿佛一夜一白天過去,他又輪回到過去的世界,彌補著遺憾,沉醉在香軟滿懷裏,登上了心中極樂。


輪回到前世死亡之地,居然還享受著,這讓月歌感到驚悚,感覺到自己中招了。


果然,一睜眼一抬頭,滿天星變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