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0章 小仙女賞著花而我數著靈石當慫娃!(1/5)

0030章小仙女賞著花而我數著靈石當慫娃!


……


“世界上有一種美獨屬於你,那種美——叫想得美!


哈哈哈哈哈哈~”


月歌先是深情慎重的凝望,磁性的聲線如催動人心的電波,一句話先是一本正經的讚賞,而後忽轉為調侃。


這讓聖仙女從臉紅到氣到心痛,帥男人越來越可惡了!


果然又是騙她的,騙了她的心動,騙了她的美好幻想。


“月小哥,你要是再騙我,我就把你娘挖出來藏著,讓你八輩子都找不著!”


橫眉怒目,咬牙切齒,卻又像是嬌嗔的聖仙女終於找到了一個製衡月歌的辦法。


“你認真了?”


月歌感受到了聖仙女的無奈,緊了緊她的腰,兩人仙顏星眸在三寸內靜如畫卷。


時光仿佛在這一刻凝固了,隻剩下一個仙女急促的咚咚咚的心跳聲。


該死的!


又被他電到了!


聖仙女心裏暗罵一聲,她已經分不清是真被雷電異能電到,還是被帥男人撩到了。


她從小到大就討厭恐懼帥男人這仙顏,有時候都讓她自慚形愧。


如果沒有那些糟心的前程往事,她一定喜好收集這個帥男人的一切,包括他的笑他的壞。


但上天從不成人之美,隻是一個勁的在兩人之間製造紛爭,不得不為家國愛恨情仇同行相殺。


這一次,聖仙女知道自己栽得很徹底,人和魂兒都差點被撩走了。


當她還在池塘中時,看見這個帥男人竟然以一敵千,一擊滅殺三百刺客,她就知道複仇再無希望。


再後來,她發現了不可思議的事情,對她半認主的紫色玄女仙劍竟然聽月歌的話,召之即來呼之即去。


紫色玄女仙劍通體淡紫色,刃長有血槽,護柄是一圈彼岸花,手柄像是藤羅編織而成,護手是一條紫金天龍。


雖然看上去花裏胡哨的,但其材質非常不凡。


長刃是仙金中最珍稀神異的母金。


護柄是真正的彼岸花,能護劍主神魂。


手柄是世界樹扭結而成,天地間幾乎再無此神樹材質。


護手的紫金天龍是一片逆鱗雕塑而成,讓劍有天龍之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