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第 32 章(2/3)

候又上了兩款新糖,把特有聖誕節氣氛的手杖棒棒糖暫時下架了。


“來看看,我這的金猴糖賣得可好。”


金猴糖?


沈小運遠遠看見金光燦燦的小猴子,又回頭看了一眼店門,搖搖頭說:“不行呀,上班呀。”


為了上班拒絕了糖的誘惑,沈小運十分驕傲了,一直到午飯的時候都很有精神。


下午的時候,書吧裏來了一個姑娘,坐在沙發上,點了一杯拿鐵,也沒看書,隻在那看手機。


店員姑娘端了咖啡過去的時候還提醒她書吧裏的書都可以自取,要是有想看卻沒有的,還能問問她們找找,


那位姑娘隻點了點頭,沒說話。


沈小運擦地的時候路過那個姑娘坐的地方,看見她戴著耳機,有眼淚大顆大顆無聲地落在了手機屏幕上。


看看在低頭背書的店員,再一想老板去忙寶寶進幼兒園的事兒了,沈小運默默地踮起腳,拎著拖把從那個漂亮姑娘的旁邊繞了過去。


接下來的十幾分鍾,沈小運都有些不自在。


有人在哭,還哭得很傷心,她想做點什麽,又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麽。


就在沈小運好為難的時候,那個在哭的姑娘好像真的憋不住了,發出了一聲長長的抽泣。


店員姑娘把眼睛從她越來越看不懂的筆記裏□□,看向卡座裏。


沈小運立刻閉緊了嘴巴用手比劃著有人在哭的樣子。


“哦,哭完了就好了。”店員姑娘覺得不用管,做她們這一行,就在小小的吧台後麵,多少悲歡離合沒見過?


她還記得自己兩年前老街裏做小時工的時候,就看見了一個男人在她們書吧裏分手了三次,新交了四個女朋友。之所以記得,是因為店員姑娘很喜歡那個男人的臉,心裏會砰砰跳的喜歡。


這種喜歡真的是淺薄得不得了,在男人第一次分手還不到三天就帶了新的年輕姑娘來來書吧的時候,就煙消雲散了,比台風走得還快。


可是沈小運總覺得不能不管,左看看,又看看,她打開店門走了出去,沒一會兒又背著手走了回來。


“給,提、提前祝你新年快樂呀。”


淚眼婆娑的女孩兒看見了自己麵前有一隻金色的猴子,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