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第 32 章(1/3)

此為防盜章, 看到的話等24小時就能看到最新更新章節了呐。


抱著沈牧平買給自己的花花水壺, 沈小運問店員姑娘。


“是啊, 實驗特別多, 實驗服是白色的。”


“哇!”


《包青天》看完了之後,沈牧平又給沈小運找來了《一代皇後大玉兒》, 沈小運不太喜歡這個故事, 倒是很喜歡沈牧平後來找的《英雄無悔》,裏麵的大反派就是化學天才,讓沈小運對學化學的人都有了一種莫名的崇敬。


察覺到了再熟悉不過的閃光小眼神,店員姑娘已經習慣了, 每天不被沈小運崇拜一下, 她還覺得有點失落呢。


趁著店裏人少, 她垂下眼看筆記,嘴裏念叨著“共軛效應”。


沈小運轉悠了兩圈兒, 抱著她的花花水壺坐回了椅子上。


也許是沈小運給沈牧平的禮物打開了沈牧平身上什麽奇怪的開關,這些天沈小運幾乎每天都會受到沈牧平買的東西。


花花水壺並不是沈小運唯一帶到書吧用的,還有一個小坐墊現在就綁在了椅子上, 跟水壺是一樣的藍色小碎花樣式。


沈牧平自己買東西的時候都喜歡嚴肅一點的黑啊灰啊,給沈小運買衣服的時候也大多選得雅致,這些小東西真的是難得的活潑。


抱著自己水壺坐著, 書吧裏暖烘烘的, 人也少, 沈小運不一會兒就打起了瞌睡, 腦袋點啊點, 耳朵裏偶爾傳來店員姑娘輕聲念書的聲音,都成了模糊的。


“在上班的地方可不能睡覺。”


她哼哼了兩聲,抬起頭,一下子站了起來,還差點沒站穩。


店員姑娘本來也念得恍恍惚惚了,被她一嚇,也清醒了過來。


“怎麽了怎麽了?”


就看見沈小運在吧台前麵走了兩步,然後打開店門出去站著了。


冷風從門外溜進來,店員姑娘吸了吸鼻子,繼續看理想氣體定溫過程的公式。


站在門口,沈小運終於睜開了眼睛。


對麵的糖果鋪子老板跟沈小運打招呼,她也笑眯眯地招了招手。


快放寒假了,整條老街都眼巴巴等著神采飛揚的孩子們給他們帶來新的客流,尤其是糖果鋪子,趕在這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