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守護自己】(1/4)

舒寧秒速撤銷那個“好”字之後, 和46.6進行了一次腦電波層次的嚴肅交流。


舒寧:“係統, 你最近的話很多啊。”


46.6:“協助宿主攻略世界是係統的職責。”


舒寧:“我是說騷/話。”


46.6:“我沒有說騷/話。”


舒寧:“所以你認為湯昊這個bg向高h小說裏的二號男主會產生別的性取向?”


46.6:“不排除這種可能。”


舒寧其實知道係統剛剛是在和她開玩笑,但這會兒假裝一本正經的解釋之後,她反而正視起這個問題。


沒錯,沒人規定男主角喜歡的必須是長發長裙的妹子, 小說女主向來自帶主角光環,外加她現在隻是看上去像個男人,又不是真的男人, 萬一湯昊最後還是對她動了心思呢?


這麽想著, 舒寧低頭看手機。


湯昊那邊又發來消息, “如果你周末有事, 那就下次再約好了。”


舒寧把之前湯昊發來的消息又看了一遍,琢磨了下,發現湯昊約她約得還是挺主動的。


這可不是什麽好事。


可以的話,舒寧希望離這部小說裏的所有主要男性角色越遠越好。


就像邵緒這樣,死心之後再無聯係。


可湯昊畢竟是方家的鄰居, 還是方母的心頭好,接觸在所難免。


她可以拒絕他的邀約一次兩次, 也可以盡量不回家避免見麵, 可兩家畢竟是鄰居, 不可能老死不相往來。


舒寧琢磨著,得有個別的什麽辦法。


這天方母又叫舒寧回家吃飯, 怕舒寧再像先前幾次那樣拒絕, 直接道:“這周不回來, 下個月的零花錢、生活費通通減半!”


舒寧隻得回家。


回了家,方母還一臉不高興,“你說你,我就讓你回家吃個飯,你有必要嗎,躲湯昊躲得跟耗子見了貓一樣。”


舒寧:“媽,你還知道我躲他呢。”


方母滿臉不悅,“我就和你說說,讓你上點心而已,又不是上趕著給你準備嫁妝綁了你嫁過去,你躲什麽躲?”


舒寧:“媽,那我能不見湯昊嗎?我真的不喜歡他。”


方父:“你就算不喜歡,飯也得回來吃啊,你這都幾周沒回家了。叫你回來吃飯是因為你是我們女兒,你媽和我都想你了,湯昊那邊也不會是因為給鄰居多添雙筷子而已,你不想就不想吧,平常心吃頓飯就好。”


方母顯然在打自己的主意,但方父說得這麽有道理,她立即應和,“就是!”


舒寧能怎麽辦,隻能老老實實呆家吃飯,結果還被方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