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守護自己】(1/5)

此刻, 方家隻有湯昊和舒寧。


在方父方母都離開之後, 氣氛一度蜜汁尷尬。


湯昊真的完全不能理解, 小時候看著挺漂亮挺會打扮一個小姑娘, 不過幾年沒見,長大了怎麽變成如今這樣。


頭發比他都短, t恤比他都潮, 褲子還是差不多款色的同色,連那岔著腿的坐姿都和他如出一轍。


他差點懷疑方家其實是兩個孩子, 一個女兒, 一個兒子。


湯昊自打進門之後真的觀察了很久, 要不是聲音是女孩子的, 也沒有喉結, 他絕對認為這是方家的兒子。


現在方父方母走了, 他又忍不住多打量了幾眼, 再次確定,嗯, 應該是個女的。


屋內寂靜了一會兒, 湯昊主動道:“我看你爸媽今天看到你的時候都特別驚訝,是不是你最近才改造型了?”


湯昊和邵緒不同,邵緒性格別扭, 有什麽都揣摩在心裏,嘴裏不吭聲, 湯昊性格卻很外向, 愛說好動, 心思也沒那麽沉。


雖然多年未見,現在也不熟,湯昊還是當麵說出了心中所惑。


舒寧和他寒暄,“那你覺得我這造型怎麽樣?”


湯昊笑笑,“挺潮的。”


舒寧:“那還有不man的地方嗎?”


湯昊特意仔仔細細又把眼前沙發上的女孩兒觀察了一通,點頭道:“很像男生了,真的很像。”


又說:“不過你到底不是男的,再像也隻是像。”


舒寧點頭,很像就成了。


湯昊又來了興致,笑問:“你是最近什麽街舞的娛樂節目看多了,開始喜歡男生的潮牌衣服,所以故意打扮成這樣?”


舒寧:“我覺得這樣穿舒服。”


湯昊爽快道:“這倒不假。”


方母隻是下樓拿快遞,很快就會回來,在舒寧設想中,她隻要坐在沙發上和如今對她起不了半點邪念的男人寒暄到方母回來就算“安全著陸”。


這時,廚房裏忽然傳來“噗嗤”聲。


“湯撲了。”湯昊道。


舒寧站起來往廚房去,果然是煤氣灶上燉著的雞湯撲了點出來。


舒寧伸手去關火,可就在電光火石之間,那本該安安穩穩立在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