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守護運勢】(2/5)

果拚盤。”


店員寫單子,問:“提拉米蘇隻要一塊嗎?”


邵江淮笑笑,“女孩子才喜歡吃甜點,我給小姑娘點的。”


舒寧全程靜坐旁望。


不得不說,以女人的視角來講,邵江淮的穿著打扮和氣質都非常迷人,本來長得就不賴,衣品也很正,高端服飾又把他整個人的氣質襯托得穩穩當當,一看便是有地位的社會精英人士,不看單子點咖啡的樣子落落大方,為同桌女孩子點上一塊提拉米蘇更顯貼心。


總之,隻看外在和點單的舉止,這男人可以說是相當不錯了,也難怪原主會心動。


可惜這男人的心是純黑的,不但背著老婆撩騷把妹,還騙到了一個正在上高中的女孩子頭上。


欠收拾。


沒一會兒提拉米蘇和拿鐵上桌,邵江淮便和舒寧聊起來。


舒寧也才知道,原來邵江淮和原主不是閑著無聊約出來,見麵是有原因的——


原主韓織月已經高三了,因為成績好,一直是學校和高三年紀的重點關照對象。


他們學校今年有幾個名校自主招生的名額,不出意外原主可以順利拿到,然而競爭的幾個學生裏有個家境特別好的,對方家長私下裏找到她,希望她主動退出,作為補償會給她五十萬。


五十萬對原主來說簡直是一筆巨款,原主怎麽能不心動,可誰也不能保證高考一定能順利考上,於是分外掙紮,迷茫中找到“張輝”這個知心大哥哥。


年輕才俊的大哥哥來了,為她答疑解惑。


邵江淮的神色也格外溫和,問舒寧:“還在苦惱?”


舒寧拿勺子攪拌咖啡,垂著眼睛,點頭,看起來迷茫又困惑。


邵江淮便以一個過來人的立場,對她道:“五十萬,是不少,不過名校的意義非同一般,這一點不用我說你也知道,對吧?”


舒寧點點頭。


邵江淮沉穩地為她分析,“那現在你告訴我,想要這筆錢嗎?”


舒寧又點頭。


邵江淮:“a大呢?”


舒寧再次點頭。


邵江淮抬起胳膊,左右手分別捏拳舉在眼前,問:“那其他學校和a大之間,隻能二選一,你選哪個?”


舒寧想都不想,“a大。”


邵江淮繼續舉著拳頭,問:“那五十萬和a大之間呢?”


舒寧做沉思狀,“a大。”


邵江淮放下手,點頭道:“那就是說,在你心裏就是a大最重要,那我現在再問你,自己考a大和自主招生之間,你哪個更有把握?”


a大的自主招生有麵試也有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