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守護運勢】(1/5)

防盜比例百分之五十,24小時


隻是後來許慈心更專注家庭生活, 從公司最重要的研發崗位上退下來, 把公司交給邵江淮打理,他才有了如今的成就和令人羨慕的一把手老板的身份。


可這男人卻不是個安分守己護家的主兒, 有錢有事業又有了一些閑工夫之後,就特別愛撩騷。


他撩騷還聊得挺高級,不是那種隨便找個小姑娘就說說情話的這種, 而是正兒八經地追求。


給自己重新捏造一個名字和新身份,謊報自己27歲,對二十歲左右漂亮年輕又涉世未深的小姑娘展開追求。


他的追求還不是普通男人的那種窮追猛打, 也不像傻土豪那樣亂砸錢,完全是走心動路線。


他喜歡誰, 想追求誰,就想方設法讓對方也喜歡上自己, 等兩情相悅的時候,便順利推倒,玩兒得可謂是相當高級。


不知情的女孩子哪兒會覺得自己是被一個高級感情騙子給耍了,還當自己談了一場無疾而終的戀愛。


而原主韓織月便是邵江淮早就盯緊, 卻因為年齡太小始終沒有下手的一個目標。


如今過了十八也出落得亭亭玉立, 是時候開始一步步收網了。


邵江淮這麽想著,落在女孩兒臉上的目光變得更為幽深。


他也完全不擔心搞不定,因為從最近這半年的聊天情況以及前幾次的見麵來看, 女孩子對他已經非常欣賞崇拜了。


邵江淮心中底氣十足。


來之前他也想好了, 今天好好表現一下, 一定讓這漂亮小姑娘拜倒在他的西褲下,順順利利讓兩人進入下一個曖昧階段。


隻可惜他並不知道,坐在他對麵的女孩兒,殼子還是那個殼子,魂兒卻早換了個人。


這人還格外氣定神閑,也早把他眼底的那些算計看得一清二楚,隻是麵上還維持原主原來的神態舉止。


有點緊張,不太能放得開,眼裏還帶著期待和歡喜。


邵江淮看著她,溫和地笑笑,“等久了吧?”


舒寧搖頭,“也就一會兒。”


邵江淮:“我剛剛有點事,所以耽誤了,路上又堵了一會兒車,下次要是再見麵,你可以晚點過來,我等你好了。”


舒寧客氣道:“沒關係的,我沒有等很久。”


邵江淮落落大方道:“沒事,你是學生你的時間最寶貴,我等你好了。”


舒寧垂眼,一派乖巧。


邵江淮說完揚手招來店員,也不看咖啡單,直接點了自己要的咖啡,“拿鐵、不加糖。”又見桌上隻有一杯咖啡,補充道:“再來一塊提拉米蘇,一個雪球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