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豪門血戰】(2/5)


蔣天依不依不饒地追著他的背影,喊道:“臭渣男!小心出門被撞死!”


邵江淮後腳出門,差點被一輛車刮碰到,嚇了一跳,連忙讓開,定睛一看,開車的也不陌生,就是那隻她嘴裏的母狼。


給車調頭的舒寧朝他笑笑,“喲,張輝哥哥。”


邵江淮聽到這個假名,心裏的火氣更是噌噌噌,奈何又不能把這些女人怎麽樣,隻能氣得暴走,冷臉繞過車頭走人。


舒寧看他離開的背影,哼了哼,心說這男人有種啊,都離婚了還背地裏給她潑點髒水,欠收拾。


轉頭,許慈心和蔣天依一起從民政局裏出來。


舒寧剛好調完車頭,等她們上車,笑對蔣天依道:“你怎麽來了?不上班?”


坐在後排的蔣天依大大咧咧道:“上什麽班,我辭職了。”


開車的舒寧和同樣坐在後排的許慈心都很驚訝,“辭職?”她不是說得等找到新工作再辭嗎。


蔣天依一臉無所謂的神色,“不辭職幹嘛啊,看那渣男的臉色啊,反正我是富二代,裸辭也不怕,辭了剛好混吃等死做我的富家女。”


有蔣天依在,回去路上的氣氛就輕鬆多了,蔣大小姐大談特談她今天早上遞交辭呈時候幹的那一票大事。


“不瞞二位,我幾天差點被人事追著砍。”


舒寧雖然不知道她幹了什麽,但能從她的口氣裏聽出她幹的那票事想必有點不太簡單。


蔣天依眉飛色舞,“我不是本來想等找到新工作再跳槽走嗎?可我不是一直沒找到嗎?我就很急啊。今天早上我去上班,坐在電腦前麵想到咱慈心姐今天要和渣男離婚,我就更急了啊,不能最後就我一個人留在這裏吧。”


“所以我就破罐子破摔,去他麽不幹了,辭,裸辭也要辭!”


“然後我就打辭呈,遞給人事。”


“結果新來那人事一看就是渣男的走狗啊,各種諷刺各種拿話編排我,竟然還說我的辭呈報告格式不對,讓我拿回去重寫,重寫好了又開始查我原來的薪水,說我現在這個工資高過同職位的其他人,暗示我離開鹿鈴找不到這麽好的工作。”


“關鍵!關鍵!關鍵!關鍵她為了打壓我不讓我辭職,竟然說我如果辭職後找不到這麽好的工作,就沒辦法供我的信用卡。”


“她竟然和我提信用卡!”


舒寧哭笑不得,“你信用卡怎麽了?”


許慈心也一臉納悶,“為什麽說信用卡?”


蔣天依大喊道:“因為她覺得我是刷爆信用卡才買了那麽多大牌包!說我是卡奴!虛榮拜金女!”


舒寧直接噴了,許慈心也忍俊不禁,難得毒舌,說,“新來那人事瞎了?”


蔣天依:“就是瞎了!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