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豪門血戰】(1/5)

防盜比例百分之五十, 24小時


可今天一個早上她都坐立不安, 什麽正經事兒都沒幹,渾身上下都不舒坦。


她知道是為什麽。


因為許慈心今天離婚。


離婚後,她不會再踏進鹿鈴的辦公室一步。


而許慈心離開這件事對蔣天依的影響很大。


本來她一個名校計算機係的畢業生,保研、出國、進大公司、公考, 條條大路通羅馬, 可她還是執意來到鹿鈴。


不為別的, 就因為許慈心。


她上學的時候就從舒寧口中聽說過無數遍這個名字,在沒有見麵結實之前, 她腦海裏有關許慈心的印象一直是她媽媽蔣母那種女強人形象——幹練而冷漠, 還有熟齡女性的氣勢。


直到認識之後, 她才發現許慈心完全不同。


許慈心長得很漂亮, 皮膚很白,雖說不像某仙女那麽仙, 卻也足夠好看,且她保養得十分好, 短發、絲巾、香水,女人韻味十足。


而這種韻味與蔣母完全不同, 是許慈心心目中向往的那種女性美感。


正是因為被這種外在形象和內在氣質吸引, 蔣天依當年才會執意飛掉其他公司來鹿鈴實習。


後來又眼見許慈心在遊戲行業裏的水準, 心服口服,直接留下轉正工作。


可以說, 在蔣天依從女孩兒變成女人、從學生變成社會人的過渡階段, 許慈心對她產生了很重要的影響。


即像一個理想標杆, 又像一個職業引路燈,讓蔣天依作為仰望和參照,渡過了重要的一個人生階段。


如今許慈心都要離婚走人了,她當然不會留下。


而隻要想到她此刻還繼續坐在這家沒有許慈心的公司裏,她更是渾身難受。


這破公司有什麽資格壓榨她蔣大小姐的勞動力!


走人!


所以,此時此刻,蔣天依才會出現在民政局。


迎麵對著邵江淮,她用眼睛狠狠瞪他,不是要小聲點麽,她偏不,大大咧咧地嚷嚷道:“哎,來,各位父老鄉親、老鐵們看看啊,就這男的……”


說著抬手指著邵江淮,“就他,好好的日子不過,好好的男人不當,去特麽勾引一個高一女生,釣魚一樣釣了人家三年,最後想泡沒泡到手,還被老婆發現了,被老婆發現還不想承認!”


“這種人渣大家擦臉擦臉眼睛啊,可看清楚了,別是個喜歡年輕小姑娘的戀/童/癖啊,家裏有女兒有侄女、外甥女的可都看看這張臉,別回頭在相親市場遇到這種人渣。”


邵江淮一個遊戲公司的老板,有錢有地位又素來體麵,什麽時候被吆喝一頓成路人圍觀的小醜了,頓覺難堪,氣憤地抬手指了蔣天依一下,轉身就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