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豪門血戰】(2/5)

己的喜愛和想要高價包養原主的想法。


被雲父嚴正拒絕。


哪個正常人家的父親會把自家隻有十六歲的女兒送給一個有錢男人?就算這個男人出生豪門、大富大貴又怎麽樣?


雲父不允,也驚愕於傅家少爺會提出這樣無理又張狂的要求,拒絕之後思來想去覺得不對勁,回過神來第一時間辭職,帶著全家一起搬走。


這是雲父的求生本能,也是他身為一個父親對女兒和全家的保護。


他雖然不知道傅行舟為什麽會看上自己隻有十六歲的女兒,可他直覺提出這種要求的傅行舟心理上可能有點病態,為了女兒考慮,最終還是決定遠離。


雲父也想的簡單,他覺得自己拒絕了,還辭職帶著全家搬走,傅行舟得不到也尋不到女兒,應該就會放棄。


畢竟這種豪門少爺,就算自己不找女人也多的是女人倒貼上來,怎麽也不會吃飽了撐的就盯著一塊“肥肉”。


可他並不知道,傅家這位少爺的確就是個“變態”——他喜歡的女人,他一定要弄到手,十六歲也不會放過。


而當時隻有十六歲的雲閔還什麽都不知道。


她還單純地以為搬家是因為爸爸工作調動,雖然搬家搬的不情願,換學校也換得不情願,可每天還是過得很開心,繼續做她雲家的“小公主”。


直到有一天,她在新報道的學校裏聽到了一個噩耗——他爸媽出門辦事的時候遭遇車禍,不幸身亡。


雲閔家的天忽然就塌了。


父母同時離世,留下兩個孩子,雲閔16歲,雲巍也才滿十八。


沒有父母,親戚涼薄,隻剩下兄妹倆相依為命。


其實雲父雲母有一些存款,雲閔和雲巍在父母去世之後不至於一下子落入困境,至少兩個孩子順順利利考大學、上大學是沒什麽問題的,而且家裏也有房子。


可雲巍在父母死後一蹶不振,本來成績就不好,那段時間心情更是萎靡痛苦到塵埃,他也隻有18歲,還成為不了妹妹的依靠,自己還是個孩子心性,一邊痛苦一邊尋求方法麻木,不知怎麽的在學校外麵認識了幾個狐朋狗友,跟著迷上了賭博。


雲巍成迷賭博,不會賭還跟著玩兒,玩兒不贏還越陷越深,沒多久就輸了不少錢。


起先用父母留下的錢還債,幾千幾萬,過了一段時間就輸得更多更大,父母留下的錢不夠還了,隻能去賣房子。


可他才年滿十八,房子是他和妹妹兩個人的,妹妹還沒有成年,等於房子根本無法正常買賣。


不能賣錢就還不了債務,還不了債務就得等著被人剁手指頭,雲巍又怕又悔,隻能向雲閔全盤托出。


最後實在沒辦法,兄妹倆為了還債隻能把家裏的房子拿去做抵押借了一筆高利貸,承諾五年內還清本金和利息,還不清便五年後拿房子抵。


從那之後,兄妹倆也不上學了,紛紛輟學打工還債。


傅行舟就是在這時候出現的。


像所有灰姑娘遇到王子的戲碼那樣,成功解救雲閔於危難之中。


他給錢還債,送兄妹倆回學校讀書,給予雲閔失去父母後缺失的關愛,亦師亦友。


18歲那年,雲閔正式和傅行舟成為了男女朋友,幾年後,雲巍大學畢業,傅行舟為他安排工作。


就這樣,兄弟倆在父母去世後都受到了傅行舟的關照和庇護,安然度日,順利考上大學。


按照正常節奏,如果是“報恩”相關,雲家姐弟畢業後應該會進傅行舟的公司工作,成為他的左膀右臂,助他事業成功;如果這是“愛情”相關,那就是雲閔愛上傅行舟,兩情相悅,以身相許,灰姑娘與王子。


結果都不是,不但和“報恩”“愛情”無關,還特麽是“異能”相關。


在雲巍雲閔相繼考上大學之後,雲巍20歲這年,也就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