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豪門血戰】(1/5)

很奇怪。


女人的胳膊伸進車內、剛作勢要把這巴掌扇過來的時候, 舒寧就發現了一件很怪異的事。


在她眼裏, 這扇過來的巴掌變成了分解的慢動作一樣,非常慢,也非常清晰。


舒寧在那瞬間來不及多想, 下意識就伸手握住了女人的手腕,直接一拉一扯。


站在車外的女人剛撂完狠話整個人就貼上了車身, 下巴和嘴唇磕在車窗上方。


在圍觀的路人眼裏, 下車找麻煩的女人明顯沒占到什麽便宜, 最後還被擺了一道, 這麽看來, 似乎坐在車裏的那位才是個真正的狠角色。


圍觀人群更興奮, 舉起的手機攝像頭全部集中在跑車這邊, 同時小聲的議論起來。


“車裏坐的誰啊?看清了嗎?”


“不知道呢。”


“這女的誰啊,開的法拉利啊,我還第一次見到這車呢。”


“我倒是見過好幾次了, 就附近商場,之前好像就是這女的開的。”


“哎,剛剛看清了嗎?怎麽回事啊,誰撞誰?”


“不知道呢。”


……


人群越聚越多, 站在車外被擺了一道的藍欣欣卻是氣瘋了, 磕到的下巴嘴唇也特別疼, 等車裏人一鬆手, 她立刻抬手捂嘴揉著, 同時低頭憤憤地朝車子裏看去。


“雲閔!”


被稱之為雲閔的女人, 就是此刻坐在車裏的舒寧。


舒寧懶得再看藍欣欣一眼,倒車、打轉方向怕,徑直驅車離開。


藍欣欣起先還想人肉攔車,被舒寧一句“有種躺我車輪”下麵喝住了,最後隻能在不可思議的震驚中目送跑車離開。


圍觀的人群卻依舊沒有散,對著藍欣欣和她身邊的法拉利一通亂拍,直到中心商場的安保人員過來維持秩序,藍欣欣才回神,頓覺丟臉,冷臉上車。


安保人員中的一位負責人上前來詢問,本來是好意,卻被藍欣欣抬手甩了一巴掌,“滾!”


那負責人被打了也不敢吭聲,更不敢阻攔,唯唯諾諾地目送藍欣欣上車走人。


等車子開遠了,維持秩序的安保人員中走出來一個年輕小夥子,跑到負責人身邊關切的問:“大哥,你沒事吧?那女的誰啊,怎麽能打人啊?!”


負責人抬起手背擦了擦剛剛被打的那半邊臉,無奈地搖頭,“沒事,別管,傅家的女人,得罪不起。”


小年輕聞言頓時瞪大了雙眼,跟著又結巴了,“傅傅傅傅,傅家?”


傅家啊,那可是豪門!


@


舒寧在發現自己的眼睛可以看到慢動作之後就意識到不對勁。


原主有異能?


直到她邊開車邊飛速瀏覽起係統麵板上的劇情內容。


這個世界的原主名叫雲閔,此時的身份,是豪門傅家傅行舟的第五個老婆。


發現自己這個豪門太太還排行第五的時候,舒寧一度陷入沉思。


怎麽搞得,還有排行?


現代社會還允許一夫多妻?


可剛剛穿越過來,係統內容上並沒有為此做任何解釋,隻對雲閔這個原主做了一番介紹。


雲閔,出生在一個普通家庭,母親是全職主婦,父親是一家大型外貿公司的部門經理,家裏還有一個哥哥,她是最小也是最受寵愛的女兒。


本來按照雲閔這種背景,她一生就算沒辦法大富大貴,好歹也能過上父母兄長疼愛的小康生活。


可就在她16歲那年,跟隨家人一起參加父親公司的年會,偶遇傅家少爺後,她的命運發生了一次大逆轉。


時年23歲,比原主大整整六歲的傅行舟看上了原主,作為豪門傅家的少爺、外貿公司的擁有者,傅行舟毫不掩飾地直接向當時的雲父表達了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