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守護家人】(2/6)

蔣天依:“靠,人家有俄羅斯妹子好吧。”


舒寧:“我是說正常朋友之間的聯係。”


蔣天依繼續對著鏡子,“正常異性朋友有什麽好見的,我有你,他有俄羅斯妹子,一輩子不見都沒問題啊,很和諧啊。”


誰要和諧啊!要任務進度好嗎!


可蔣天依全然一副已經不把鄰居小哥哥當回事的樣子,舒寧也不好多勸,畢竟鄰居小哥哥如今有女朋友,她總不好讓蔣天依去插足別人感情。


算了,學校裏男人這麽多,計算機係男生更不少,總能找到真命天子的對吧。


不急,不著急。


舒寧是真的不急,反正長城不是一天建成的,任務不是馬上就可以完成的,她在這個世界不過才幾個月而已,任務進行也還算順利,完全不必心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這天,蔣天依回家不在學校,舒寧一個人去學校後門的小街吃午飯。


十一期間學生不多,生意冷清,有些店也關門歇業,剩下一些賣麻辣燙、炒飯的快餐店。


舒寧最近沉迷一家店的麻辣燙不能自拔,天天去吃,老板都認識她了,每次都給她打折。


當然了,打折並不是因為她經常去吃,隻是因為她長得好看,可以刷臉。


舒寧對刷臉打折吃麻辣燙這件事毫無抵觸,欣然接受,還跟給自己打八折的女老板說,“姐姐,七五折吧。”


女老板看著她又白又仙的麵孔,再對上她那張眨巴眨巴天真的大眼睛,欣然同意。“行吧行吧,七五折就七五折。”又低聲道,“就給你打折啊,你別和其他人說,要不然都來打折,我要虧本的。”


舒寧連連點頭,“謝謝大姐,大姐你人真好。”


吃飽飯足,一身熱汗地從店裏出來,舒寧覺得很滿足。


學生時代就是好,無憂無慮,一頓便宜幾塊錢的麻辣燙都能吃得這麽香。


然而才從麻辣燙店裏出來,拐過一個彎口,她看到了一個眼熟的身影從遠處走過來。


邵江淮。


這是a大後門,他總不能是來遛彎的,很顯然是衝著她來的。


舒寧站定,眼底閃過冷嘲。


個渣男也敢送上門。


邵江淮遠遠看著她走近,臉上的笑意不減。


和那次咖啡店流露出來的氣質和表情不同,這次男人的神態舉止非常放鬆,吊起的唇角含著幾抹意味深長的韻味,舉止略顯輕浮,眼底還有倨傲。


他一步步走近,走到舒寧麵前,單手插兜,眼神在舒寧臉上流連,也不管女孩兒什麽反應,自顧哼笑道:“好幾個月沒見,又漂亮了啊。”


舒寧對男人這份輕浮報以冷笑,緩緩開口,“張輝姐夫今天這麽閑啊?又看上哪個學校小姑娘了?”


邵江淮揚眉,“以前沒發現,你原來還這麽伶牙俐齒?”頓了頓,“也是,你慈心姐姐也差不都,做妻子的時候要多溫柔有多溫柔,做老板的時候要多刻薄有多刻薄,你這點從她身上學了不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