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守護家人】(1/6)

防盜比例百分之五十, 24小時


沒有課又剛好趕上十一長假,不少學生都選擇收拾行李回家。


舒寧和蔣天依倒是不著急,反正她們兩個家都在本地, 坐個地鐵就能回去。


蔣天依整個暑假黑了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色調, 整一個行走的煤球,根本沒心思回家過十一,滿腦子都是用美白麵膜和美白精華把自己白回去。


再看膚色完全沒有影響的舒寧,對比之下氣到炸裂。


靠!


都是大白皮, 憑什麽她們一個黑成碳一個白成燈泡啊!


氣到在宿舍跺腳。


舒寧趴在床上淡定地看書,沒辦法告訴她, 那當然不是因為她肌膚底子好。


——紫外線對所有的皮膚一視同仁, 她沒黑純粹因為她有22.2.


本來22.2是拒絕的, 完全不想為宿主的軍訓防曬功課發光發熱——開玩笑,它是高能係統好麽,這種低級的活兒交給美白產品不就行了, 它幹這種事幹嘛。


實在是被舒寧念叨了太久, 不得不妥協。


於是舒寧在計算機係這個女人屈指可數的院係裏,在別的女生一天比一天黑的對比下,她整個人白成了一道閃電。


外加本來就漂亮, 個子又高腿又長,杵在軍訓的迷彩服裏, 依舊那麽紮眼。


紮眼到什麽程度?


隻要她所在的女生列隊經過, 方圓半徑三十米之內, 所有磁性雄性生物全部都沒辦法管住自己的眼睛和脖子, 集體拐跑。


軍訓才三天,舒寧的大名傳遍整個大一年級。


軍訓一周,整個學校慕名而來駐足圍觀的學生前仆後繼、數不勝數。


軍訓沒結束,舒寧已經在宿舍裏拆情書拆禮物玩兒了,手機短信和每天的微信驗證都有幾十條、上百條。


豪不誇張的說,舒寧在進入大學之後,切身感受到身為一個仙女在人群中無與倫比的特殊待遇。


感想:爽翻了!


因為大家都對她非常客氣,從同學到輔導員到教官乃至食堂打飯阿姨,每一個看到她的人都極力的為她提供便利。


就算沒有便利可以提供,創造條件都要讓她舒舒服服的。


同係同班又同宿舍的蔣天依每天跟著她後麵沾光,邊沾光邊做護花女使者,以防舒寧被人揩油占便宜。


十一這幾天,大一女生樓幾乎走空,舒寧他們宿舍的另外兩個女生也早早坐火車回老家,隻剩下她和蔣天依。


蔣天依想回家一個電話就能搞定,所以不著急,每天專注護膚美白。


舒寧看看書,看看情書,再清理一下微信上想加好友的陌生人,順便關心蔣天依的感情生活。


她問蔣天依:“鄰居小哥哥最近怎麽樣了?”


蔣天依對著鏡子擦防曬,“不知道啊,最近又沒聯係。”


舒寧:“和我們同校,也交換回國了,你們平常都不聯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