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與夢境(1/3)

硝煙四起,空氣裏似有一根隱形的弦幾乎快要崩斷。


幼年所經曆的一切苦難走馬燈一樣從南赫腦中跑過,他下意識將蘇醒擋到身後,卻從對麵女人眼裏捕捉到了明顯的戲謔。


幾乎不用想,都能猜到對方在諷刺著什麽,南赫穩住心神不去想,心底的那股不堪與憤怒卻不打算放過他,爭先恐後的擊打著他的心。


蘇醒抬頭仰望著他的側臉,出聲提醒:“南赫,我在這兒。”


忽如其來的安心讓他冷靜下來,南赫點點頭,再抬頭已是另一種目光,他的異常平靜讓女人很是疑惑不滿:“沒想到你現在過的很好嘛,朋友戀人一個不落,怎麽,以前的事情全都忘了嗎?”


“我記得很清楚,並且早晚會討回來。”


“那很好呀,既然如此,不如直接跟我回去見前明哥哥吧?”


她還未綻開一貫的笑,就被突然站起來的青魘打斷了,後者眼神仿佛無光的黑寶珠,透著森森的寒氣,慢條斯理的將自己的外套褪下為逐月姬披上:“逐月姬大人,請讓我耽誤您一些時間。”


逐月姬喝了他的血後恢複速度極快,即便胳膊沒有長出來,至少傷口的血全都完好如初,她站到一旁抬頭看著他,目光寧靜:“留全屍,好做研究。”


“是。”


青魘踩著話音尾巴尖兒一躍衝出,整個人化作疾風刺向女人他們,渾身上下都沒有破綻可言,女人瞳孔猛縮,從內心深處感到了真實的恐懼。


“不可能!”


她未能及時躲閃,被刺破了手臂,頓時慘叫出聲,怎麽可能?接納了愛德華血液之後的她明明不該有痛覺!


“沒什麽是不可能的,而你以為的不可能,隻是因為它還沒有發生過。”


青魘趁著她失神瞬間,影子一樣出現在她身後,呢喃聲仿若深淵底下的冷風。


女人仍不甘心的要去反擊,她命令著那幾個非人類一擁而上,誰知道卻被第二個家夥攔住了,於是憤怒的嘶吼起來:“南赫!你就是這麽對待自己的親生姑姑的嗎?果然!畜牲就是畜牲!哪怕像個人也不是人!”


“或許你該將這些話當做自己的墓誌銘,如何?”


青魘目光友善,含著巨大的慈悲,伸手捏住她的脖子,一毫一毫的插進她的喉嚨裏,這樣一來,女人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