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1/2)

陪著兩個血族淋漓酣暢的玩兒了一場,女人終於在皎月高升之際感到了厭倦,她頗為不屑的觀察著她們後退的道路,心中卻已經有了計較。


“要逃的話,也得先問問我哦。”


伸出手打出響指,身後的幾個非人類立刻一擁而上,在眼前拉出殘影,瞬間出現在蘇醒她們身後,並且俘獲了體力勉強的逐月姬。


她的傷口被其中一個非人類狠狠地咬了一口,血液便更噴薄而出,蘇醒被血淹沒後,短暫的停止了思考,緊接著絕望油然而生。


巨大的力量從她身體每一寸每一毫蓬勃生長,女人心中大驚,連忙退後,隻見下一瞬間,一個非人類被蘇醒輕而易舉的砸了出去。


逐月姬掀起嘴皮子虛弱的笑了一下,靠過來的蘇醒一把將她接住,眼睛紅的好似快要流出血來。


“波奇畢的能力…你還是能使用呢,愛麗絲小姐,隻是…每次都這樣的話,似乎…太過吃虧了…”


她有氣無力的說著話,蘇醒雙手嚇得有些顫抖,先是不知所措的摸了摸她的臉,接著又連忙用她早已不能穿的外袍給她包好傷口。


短發女人眸光漸暗,召喚其他非人類回到自己身邊。


雖然他們看起來不死不滅,好像比血族還要厲害,可事實上,卻無法傷及真正強大的血族,就算能咬傷他們的皮膚骨頭,卻也根本接近不了。


就如愛德華大人那樣的存在…想到這裏,女人眸子裏閃過一絲詭異的暗光,擺出一副不再追究的姿勢,說:“啊,真是令人煩惱,看來我抓不住你了,不過,愛麗絲~你想不想知道愛德華為什麽不允許我們殺掉你嗎?”


“我不知道,也沒興趣知道。”


蘇醒沒有給她多餘的關注,全身心的托扶起逐月姬,悄聲詢問她的狀況,好在逐月姬的血統並不弱,還能堅持一段時間。


但,她們不能再拖拖拉拉的了。


“因為他會來親自抓住你,然後呐,將你折磨的痛不欲生,哈哈哈~到時候就算是那個狗崽子,也救不了你哦。”


言語的威脅與恐嚇產生的作用在這時候並不能顯得很大,蘇醒無暇顧及太多,她回頭盯著女人的臉,也不敢輕舉妄動。


即使她本身爆發力很大,可畢竟對方人數力壓她們,且還暫時不知道弱點,盲目的糾纏隻會浪費時間。


“還有啊,你知道我為什麽叫那家夥狗崽子嗎?嗯?”


女人看樣子不打算出擊了,反而自顧自的談起一些閑話。


“南赫呀,是個和我們處境相同的怪物呢,而且還是殘次品,嗬…你知道嗎?他曾親手殺了自己的母親呢?多麽可怕呀!”


“……可怕的難道不是你們嗎?!”


對方那鄙夷嘲弄的語氣讓蘇醒渾身血液冰涼,她算是看明白了,這個女人雖然披著人類的軀殼,卻早已沒有人類的心。


“啊,對啦,你或許不知道,當年實驗室發生混亂時,在外麵搗亂的人就有他呢,如果沒有他的話,如今世界還會是這樣嗎?”


“而且他還殺過好多好多無辜的人,連絲毫悔改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