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1/2)

少女白皙透亮的臉上,沉澱著暖暖的光,仿佛有許多小絨毛在她身邊噗起。


而她的睫毛彎曲濃密,眼角紅潤,玫瑰花瓣一般顏色的嘴唇輕輕抿起,兩畔升起朦朦朧朧的笑意。


她似乎正做著一個香甜的夢。


床邊半跪的少年放下雙手,他以一種遙遠又靜謐的眼神包裹著少女的靈魂,後來漸漸聚集起一層紗般的綿綿細雨,停在她熟睡的臉龐上。


她像是睡美人,躺在薔薇的花叢裏,那麽他呢?一半是人,一半是野獸,不知從何時起,便在暗中覬覦上了她的翩然。


窗框上的幾隻蝙蝠眼睛睜開一條細縫,吱的叫起來,啪嗒的整齊掉在地板上,張開翅膀安靜的趴著——


“唔……”蘇醒手指動了動,緩慢的睜開眼睛,瞳孔的藍色刹那間綻放開來,流轉向身邊的枕頭,飛到少年的臉上。


心髒差點兒驟停一秒,她從床上彈起來,鴨子一樣坐著麵對南赫,露出了無措的幹笑:“南,南赫,你怎麽……”


她明明鎖了門——當然,也不是要譴責他,隻是太過震驚了。


南赫看了她幾秒,扶著膝蓋站起來,麵帶輕柔的笑容,被他望著的蘇醒略感脊背發毛,捏了捏被子,問:“你什麽時候來的?基恩先生也來了嗎?”


“我剛來。”


蘇醒完全僵掉了,她呆呆地坐在被窩裏,頂著蓬蓬的亂發望向南赫:“……”


對方雲淡風輕式頷首,側過身預備離開,說:“有口水。”


蘇醒連忙捂住嘴巴,他又補充:“我在門口等你。”


“嗯嗯嗯。”


瘋狂點頭中,南赫帶上門出去了,蘇醒鬆了一口氣,滾下床對著梳妝鏡左看右看,臉上幹幹淨淨的,啥都沒有。


看來剛才給他擦幹淨了。


餘光又瞥到幾隻趴在窗戶下地板的小蝙蝠身上,走過去後,蘇醒將它們捧起來,再拉上簾子,轉身放到梳妝台上:“你們也不知道到藏起來,眼睛怎麽睜這麽大?”


“……吱!”


實在是忍不住心中的怒氣與不服,一隻小蝙蝠揮動著翅膀開始朝她倒豆子。


聽完這一切轉述,坐在椅子上的蘇醒頭頂轟的一聲冒煙了,她的腦子裏跳出來無數的小人捶地大喊:“天啊!天啊!”


一抬眼,鏡子裏的少女臉色很紅,像隻熟透了的粉色大蝦。


她攥緊手盯著鏡子裏這張臉,三分害羞與七分暗喜。


他這樣的話,是喜歡自己嗎?


還是說惡作劇?但是按照南赫的性格來看,不會的吧……但也很有可能。


可是再想想南赫的以前,按照那樣的經曆,他會知道“喜歡”的真正含義嗎?會不會是把“友好”誤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