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1/3)

“h7z隻剩最後的一箱了,總共六支,其他的都被愛德華那個血族混蛋拿走了。”


一個科研人員捶著桌子咬牙切齒的怒罵,他的同事在阻攔愛德華逃離的時候犧牲了三分之二,現如今隻剩下十幾人了。


而辛辛苦苦好不容易研究出來的成果,也被這個該死的“小偷”竊去了。


其餘科研人員皆麵色灰蒙,頭頂下著雨,他們眼神交流著,歎氣不止。


“而且,我們還幫他做了和522一樣的實驗,將他加強了不少…你們也知道了吧,他還把藥散播在喪屍裏…若是他哪天突然想起來報複,我們可絕對守不住……”


女科研人員推了推厚厚的眼鏡,絕望的看著天花板上的燈管。


經她這麽一提,其他人也後知後覺的膽寒起來。


是啊,“522”的實驗不容小覷,那個怪物一樣的複製品隻需眨眨眼就能毀滅別人,更別說原本就是血族,後來又被他們做了同樣實驗的愛德華了——那樣的存在實在不像是這世界該有的生物。


所有人陷入了穀底,反複思考著,質疑著他們這樣做是否對,僅僅是為了改變人類的弱勢,就這樣造出來無數的怪物,這樣真的對嗎?


如果有一天,世界金字塔頂端的人類種族被這些怪物取代,那麽,那時候的一切是怎樣呢?


“這種實驗的存在,究竟有意義嗎?”


女科研人員抱著腦袋,哽咽起來,她熱愛自己的事業,但她從不願做那些不人道的實驗,可身在中央實驗室,一切必須有所舍得。


恐懼與多年來的掙紮在她心裏無限放大,將她埋沒,窒息。


其他人表情動容,一副躊躇悵然的樣子。


咚咚咚——“原來你們都在啊。”


房間的門被敲響,推開後,身著病號服的陸甚麵帶微笑走進來,所有人不由自主的實視線隨著他落座,猛地驚醒。


他慢條斯理的看了一圈,抬起手輕輕掃一眼腕上的手表,放下去,目視前方:“現在是早晨八點五十二,各位用餐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