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自我(1/2)

為了調查出“突變”喪屍的不正常原因,建築裏不少血族紛紛示意可以幫忙。


等他們組隊離開後的幾天,仍舊沒有用的消息傳來,不久,tg爆發了內部爭執,勢力四分五裂,將整個基地搞得烏煙瘴氣,算是主動舍去了三大基地的頭銜。


而3-16逐漸擴容,地盤越來越廣闊,不少因為喪屍恢複戰爭還有基地內亂而流離失所的人類朝他們投靠,也被一一收留。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厄裏斯的圈養人類計劃其實已經開始實行了,現在是小小的雛形,以後或許會更大,如果以她為一股的勢力獲得了最終的勝利,那麽這個計劃便完全會落實。


每七天過去,就會有喪屍恢複成人,但那些拖著腸子和半個大腦的確是徹底沒救了,他們身上的病毒一消散,便立刻倒地身亡了。


無數喪屍恢複神誌的那一刻,全都是茫然的,這其中又生出了一種暫時的新興職業,他們組成隊伍,專門去接容這些剛恢複過來的人,被稱作“點燈人”。


點燈人幾乎都會一些醫療手段,這樣也能幫住那些殘疾的剛恢複的喪屍,更多時候,他們還是幫助這些“複原人”開導心理,以免他們陷入過多的煩惱和低落。


畢竟當了那麽久的喪屍,身體停止發育了五年之久,現在忽然變回來,會讓人有穿越的錯覺。


陸甚站在城牆上,目光沉沉的看著底下往基地裏緩慢前進的點燈人隊伍和複原人們。


最近他學會了抽煙,一根接著一根,玩兒命般的丟著煙頭,身旁的士兵抱著槍目光隨著他看下去,心裏生了一些喜悅。


他們最近都感覺到了,這世界再慢慢恢複,或許過不久,一切就可以完好如初了。


一切還得感謝研製出“解藥”的人,如果不是他們的成果,也就不會有今天。


在臥室裏坐在桌前寫信的蘇醒打了一個噴嚏,她揉揉鼻子,眨了眨雙眼,扭頭看向窗外的明亮。


歇了一會,她繼續寫,這封信是給基恩的,主要說明了如今的形勢,以及討論下一步該如何,要不要找別的盟友。


其實現在有不少基地朝n基地伸出了善意的橄欖枝,但隻有幾個被接納了,基恩提起這事還挺憂愁,說大部分基地都是衝著解藥來的,也有人知道了血族的存在,這一傳言越來越沸沸揚揚,搞得人膽戰心驚。


蘇醒打了打筆尖,繼續寫。


其實血族的存在要如何給不知道的人公開,這是個難題,而且一開始將喪屍創造出來的就是血族,若這件事爆出來了,血族就不可能被接納,哪怕拿出了解藥,也無法掩蓋。


可歸根結底,也不能放過中央實驗室這一源頭,若不是他們非要做那些事情,血族也不會有後來的瘋狂報複行為。


反正都有錯,誰也不輕。


寫完了,蘇醒放下筆伸了一個懶腰,將信疊好放進小薄紗包囊裏,趴在桌子上望著窗外的天。


她想見南赫,明明中間也沒隔好久,可思念就是抑製不住的往外湧出。


“n基地的實驗人們肯定也會被人逐漸接受,至少比血族要更好,畢竟他們原本還是人,而且這一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