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很奇怪(1/3)

建築背後的園子,被女仆們收拾的井井有條,兩隻喪屍脖子上栓著鐵鏈子,另一頭釘在牆上,瘋狂的超前撲著,充滿攻擊性。


很顯然,他們的動作更迅猛了,而且眼睛也漸漸出現了瞳色,是一種灰白色,這讓他們顯得更有神韻。


蘇醒和亞門管家以及其他幾血族站在他們前方幾米外,全都淡定的看著這兩隻喪屍的反應,蘇醒輕輕的散發出一些威壓,薄荷等麵色一變,全都頷首做恭敬狀。


可喪屍毫無反應,隻朝他們張大嘴巴一個勁的空抓。


她收了威壓,沉思著:“他們明明沾染到了解藥,可是一不恢複,二也不受控製,未免太奇怪了。”


薄荷拿了一塊粗木頭丟過去,兩隻喪屍揮手打開,目光裏竟然射出憤怒的目光,動靜更大,頗有一副掙破鐵鏈子的氣勢。


這樣子的情形使得薄荷驚的退了半步,戒備起來,抿起嘴巴:“前輩,他們竟然還會生氣?這一點兒也不對勁兒。”


“倒不如說他們看上去像另一種正在飛速進化的智慧生物。”


一直默默觀察一切的亞門管家開口了,他眯著眼睛,神情平淡如水,其他血族下意識的看了他一眼,心裏是有些讚同此說法的。


站在一旁的小雀斑女仆長出聲提議道:“愛麗絲小姐,不如屬下再去捉回來幾隻觀察,您覺得如何?”


蘇醒咬著嘴唇想了想,閉上眼搖搖頭:“還是不用了,事已至此,我想大家應該都看清楚了,心裏肯定也有數,眼下我們要解決的是他們究竟為何變成這樣一事。”


“我相信絕對有外來因素,隱先生的解藥絕不會有問題,哪怕是為了證明這一點,我也會竭盡全力去查找真相。”


那個極其崇拜隱先生的中分頭男血族義正言辭說道,他是叫“丹尼爾”的上等,蘇醒記得,她點點頭:“你說的對,但不要太衝動,好嗎?一切必要理智謹慎。”


“多謝您的關心,我會的!”


丹尼爾合腳站直,挺直脊背,就差行軍禮了,他雙眼炯炯有神的看著蘇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