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麵與海底(1/2)

自從愛德華被允許進入n基地後,蘇醒接下來的兩日簡直是“噩夢”。


因為已經確定愛德華背叛tg的事實,也通過他得知了厄裏斯在n基地這邊的眼線——尤其當蛇女傑西卡被指認出來時,所有人都嘩然了。


這些人沒有被處決,而是被趕到了n基地外麵,給了他們車輛,算是放任不管了,今後他們愛去哪兒去哪兒。


所以愛德華因此獲得了一些實驗人的認可,基恩點了頭,準許他在基地裏走動,不過重要的地方還是不能去,對此,愛德華毫無意見。


他表示,隻要能見到姐姐就好。


於是蘇醒見識到了一個“姐控”的執著與恐怖之處,她早晨起來打開門,外麵站著這孩子,吃飯的時候想要喝水,這孩子立刻心有靈犀的端來了。


就連她打瞌睡的時候,想趴著睡一會兒,這孩子也會拿來毯子給她蓋著,縱然血族不是很怕冷。


一般人到這時候大部分都要被感化了,可蘇醒身旁畢竟有小愛六六,以及臉快要凍成冰塊的南赫,有了這些人,愛德華的“攻擊”便顯得稍微弱了一些。


小愛氣鼓鼓的搶過愛德華手底的巧克力,開心的跑到正看資料的蘇醒麵前遞過去:“好吃的,你快吃。”


蘇醒抬頭一看,愣了愣,愛德華瞥過去,目光閃過一絲嘲笑,血族可吃不了人類的食物。


然而沒想到失憶後的“愛麗絲”卻和以前大相徑庭,蘇醒笑起來接過,點點頭:“謝謝啦,不過我吃不了呢,我可以送給別人嗎?”


小愛認真的想了想,點點頭:“弟弟不行,誰都行。”


“唔,好的。”


沒有猶豫什麽,蘇醒眉眼彎彎,將巧克力收下來,看完資料後,帶著非要跟著的愛德華來到基恩他們議事的地方等了一會兒。


裏麵的人出來,三三兩兩走在一起討論什麽,看見她也友好的打招呼,現在他們幾乎都知道了血族的存在,一開始還是排斥的,直到愛德華的反叛,令他們神清氣爽出了一口惡氣後,才改觀了。


蘇醒等不久,一個穿著黑色長褲長袖的少年走了出來,看了她一眼,餘光瞥了愛德華,走過來拉住蘇醒順著人流往前走,速度平常:“你怎麽還帶著他?”


蘇醒露出為難的表情,靠近他稍稍仰頭:“畢竟是我、的弟弟,而且我也接受了她的拜托,然後他看著,好像確實沒什麽惡意……”


如今她和南赫的發展一直很平緩,中間的種種糾結不知不覺也散了很多,唯一隔閡的還是關於年齡的觀念,蘇醒倒是想過等他在過幾年決定,可每次一想她都覺得“姐姐不是人”。


南赫用鼻子出氣,顯得有點兒不虞,他腿本來就長,一下子走快了,蘇醒差點兒一個趔趄,被他撈住了,俯視道:“所以你就縱容他隨便在你身旁晃蕩?我真的懷疑,你是白癡麽?”


“我還以為……”你能變溫和一點兒,沒想到又嫌棄別人起來。


她也知道生氣了,停住步伐站在原地,以一副長者的表情望著回過頭滿臉木然的南赫,說:“好孩子可不說別人白癡,你是好孩子吧,南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