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賴的小孩(1/3)

n基地確認他們的身份後,趕忙派了人出來接應,基恩等人麵色沉重的被人攙扶著進去,搖搖頭,一副欲言又止的沉重模樣。


南赫將欲車開進去,但想到後麵的愛德華,眸色沉了沉,看了一眼蘇醒,後者也很無奈:“我還是去看一看,以防萬一。”


根據上次的見麵,她大概能感覺到愛德華對於愛麗絲的感情,再者片段的記憶裏也沒有愛德華的壞方麵,這讓她對對方的看法並沒有非常偏見。


一切還得等了解的多了才能完全下定論。


見她打了招呼開門下去了,南赫指間敲了敲方向盤,也開門跳下車,指使一個走過來的基地人員把車先開進去,自己則從容不迫的走到蘇醒身旁,與她並肩停在愛德華的車子前。


“姐姐!”


淺金發的少年在看到麵前的金發少女時,眸子閃耀如同一顆藍色水晶,他迅速的開了車門,開心而隱忍的跑到蘇醒麵前停下,期待著看向她。


“姐姐,我回來了。”


愛德華像往常一樣用著平靜又溫柔的語氣,注視著少女的麵容,他已經很久沒能這麽仔細的看姐姐了。


現在這樣真好。


這少年和愛麗絲記憶的孩子裏並無差別,一樣和煦的笑容,令人舒服的氣場,但總覺得有什麽奇怪的地方。


蘇醒暗中打量他許久,也不知道說什麽,她對愛德華並無多少感情,隻是接受了愛麗絲的拜托去照顧他,一時竟有些尷尬。


也隻能嘴笨的反問一句:“你來做什麽?”


旁邊的南赫不動聲色的擺出了預備的慣性動作,摸上了褲子上口袋裏的匕首。


他們的反應也不誇張,畢竟愛德華口碑一直不好聽,而他還跟陸甚是合作關係,陸甚又是那樣子的變態……讓人很難不防備。


愛德華看著自己的姐姐,心裏生出些悲傷來,這樣是在以前,姐姐可從來不會這樣——他下意識的將目光移向南赫,目光暗沉轉瞬即逝。


是因為這個家夥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