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去的背影(1/3)

南明月看起來真是誠摯極了,若是不知內情的人看見她的模樣,還以為南赫是什麽罪大惡極的不孝子呢。


可事實上,最惡的人正是這位說起往事來聲情並茂的“可憐”女人。


她說南赫的父親如何為了家庭工作付出,如何的愛他,又怎麽愧疚南赫的離去,接著說起南赫的母親。


那一刻,全場溫度降至冰點,南明月似乎捉住了南赫的命脈一般,有恃無恐的輕飄飄瞥了蘇醒一眼,擺出可惜而悲傷的表情:“你的母親去世,我深感抱歉,如果當時我能在場攔住你就好了…可沒關係,已經過去了,我和你父親都明白,這絕不是你的錯,南赫。”


她接著露出一個虛偽至極的微笑:“南赫,我們原諒你了,隻要你回來,和我們一起生活。”


話裏話外都透露著南赫母親之死的不對勁,將所有的箭頭齊齊對準這個看起來孤立無援的少年。


罷了,她還跟蘇醒有了片刻的眼神交流,語氣柔和的讓蘇醒心裏犯惡心:“真是抱歉,這孩子跟你添了不找麻煩吧?”


蘇醒冷冷的看過去,再也無法忍受她這副嘴臉,因為這樣的南明月,讓她也,也想起了從前養父母一開始的嘴臉。


少女似乎是在醞釀什麽,南明月目光暗暗的纏繞上她的脖子,期待著好戲的降臨。


血族,是不會喜歡這種肮髒不幹淨的東西的,她早就掌握了這一手資料,並且以此自視甚高,洋洋得意。


可惜,蘇醒注定要狠狠的給她一耳光,她抬眼直看過去,臉色頭一次這麽沉:“他很好,也沒你說的那麽糟糕,你身為他的姑姑,一味的拐彎抹角去摸黑他,臉上始終掛著虛偽的微笑,不累嗎?而且,我並不認為,光憑著血緣就可以決定一個人應該的歸宿,這得他自己選。”


南明月臉上裂開了錯愕的縫,她眉頭狠狠一蹙,欲說話,被蘇醒毫不在意的打斷了:“而且我也知道他的一切,你不用再添油加醋,我是不會信的,這樣的你,一舉一動都像個惡心的跳梁小醜,渾身上下除了虛偽,就隻剩惡毒。”


陸椿仰起臉看向蘇醒,他眨了眨眼,心想,這還是第一次見小姐如此生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