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屋及烏(1/3)

“還沒到嗎?”


車的後座上,淡金色小男孩把玩著一把槍,心不在焉的柔和表情裏帶著一絲殘酷。


他打開保險,坐起身,彎過手腕,把槍對準司機的太陽穴:“快點兒,我沒什麽耐心。”


說這話的時候,司機從後視鏡裏戰戰兢兢的看了他一眼,不斷的流汗,吞咽口水:“馬上,馬上!您別急……”


男孩收回了槍,無聊的靠在座背上,眼球抬上去看著車頂,又轉了一圈,掃過車窗,那上麵布滿了已幹的血跡,還有被拉的很長的手印。


腦子裏還清晰的浮現著離開tg基地的場景,簡直瘋了一般,那些白衣科研人員。


他們撲上來,不顧一切的攔截他和車子,勒令他留下僅剩的h7z劑,瘋狂的砸著車窗質問他為何要毀掉所有科研人員的心血,還要帶走這麽多有用的東西。


記得當時他是這樣說的,簡直笑的溫雅可愛極了:“因為我要去見姐姐,我想通了,姐姐討厭我是因為我待在這裏,所幸時間終於到了,我沒什麽理由再留下了。”


哦,對了,姐姐不喜歡這些科研人員呢。


所以順手殺了吧——


車上通訊器響起來,男孩踢踢駕駛座,撇著腦袋,看斜前方的擋風玻璃:“接通。”


“好,好的,”司機汗如雨下,也是佩服自己心裏承受能力過硬。


嗶一聲過後,通訊器裏傳來了另一個男孩的聲音:“愛德華,追兵來了。”


司機顫抖起來,被後座的男孩通過後視鏡默默的瞥了一眼,立刻不抖了,他當然激動了,追兵對於他來說就是救命稻草一樣的!


可惜,算了,嗨。


無視了司機的掙紮,愛德華不以為然的坐起來趴在窗子上:“來了啊…零六七…你們幾個人能解決嗎?”


後麵的大卡車遠遠的跟著他們,零六七坐在副駕駛上,駕駛位坐著一位彪形大漢,他們互相看了一眼,顯得很隨意:“沒什麽問題,你先走吧,我們馬上就來。”


“嗯,記得快一點兒。”


掛斷後,司機加快馬力,騰著塵煙跑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