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大成功(1/3)

到了見麵的地點,眾人動作不緊不慢的下了車,朝一所肅然屹立的學校內浩浩蕩蕩的走去。


街道門前是灰草飄零,幾隻耗子大搖大擺的在街上抹臉,小小的眼睛滋溜滋溜轉著。


聽見這些人類的腳步聲,立刻驚魂般逃離了現場。


毛裏裏饒有興趣的看著不遠處的一大片雜亂無章的竹林,幾隻熊貓從裏麵慢悠悠的走出來,瞧他們一眼後,轉身叼著竹子進去了。


不得不說,這世道如今真是極端,有的地方寸草不生,無一活物,有的地方卻植被覆蓋,雜草瘋長,聚集著幸存下來的動物。


那邊兒估計有個動物園吧,毛裏裏這麽想著,感歎一句大熊貓生活真好,雙手插兜。


一行人一路上又遇見一些動物,終於到了最終地點。


3-16的人一眼掃過去,約莫三十有餘,領頭的是個大波卷女人,長了一張禦姐的臉,正是毛裏裏喜歡的那一款。


不過在他看到女人身邊站著的聶沉後,就完全不感興趣了。


他們雙方聚集在操場上,麵對麵,有點兒學生時代鬥爭的樣子,不過一旦露了槍,就回神兒了。


這可是末世第五年了,過了年,就是第六年了。


草地中間的白線化開了他們的距離,雙方首領互相打過招呼後,便坐在早已準備好的教師椅上,厄裏斯卷著頭發輕輕笑著:“小可愛們,都知道你們麵對的是什麽樣的家夥嗎?”


“知道啊,”有一個少年完全沒懼怕的樣子,他的臉上有一道蜈蚣疤痕,眼睛卻意外的很幹淨明亮,“你們不就是吸血鬼嗎,基地裏最近一直在討論這件事。”


“那我們還真是受歡迎呢。”


厄裏斯挑眉,勾起嘴角掀起一片灑脫而媚氣的笑容來,抬起手:“好了,接下來我們動作快點兒吧,來的時候有幾個尾巴盯上我們了,一三,開啟感知,隨時準備報告撤離。”


她身後的眾多身影裏,一個嬌小的,披著兜帽袍子少女點點頭,出聲應下了。


南赫站在這邊若有所思的看了她一眼,尋找片刻,沒發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