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事情(1/2)

很早之前,血族便已經開始計劃圈養人類了,隻不過,那時候的計劃還是一個雛形。


他們自詡高貴族類,勢必淩駕人類至上,其中哪怕有反對的聲音,也很快被王族壓了下去。


就這樣,血族的探子們混在人類之中,身兼各個職位,甚至於國之要職。


這時候,中央實驗室便應著所有人和血族的欲望誕生了。


他們隻有極少一部分知道血族的真相,卻因他們承諾的好處與未來的壯麗江山而選擇保持靜默。


就這樣,實驗室越走越遠,誕生的實驗品越來越多,可欲望也隨之增多,甚至無法被滿足。


人類想要的是超人類,是完美品,所以就有了雙胞胎與柯洛這樣的孩子,血族想要更純更所向披靡的血統,於是出賣了一部分不知情同族的消息,幾番波折後,誕生出了唯一的成品“小愛”。


他們都是成功的,卻也是失敗的。


他們都很強,可在這之前,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無法擁有正常生活下去的權利。


一覺夢醒,下樓之後便見幾個少年少女整裝待發,南赫踩著木製樓梯慢吞吞的走下去,全然沒有平時那種森然氣場。


來n基地挺久了,他和這裏的部分實驗人也混的熟識一些,一樓廳裏隊中的機械半邊臉少年抬起鋼鐵的手揮了揮,開心的說起今天去和3-16交洽的事情。


他平靜的吃完了很隨便的早餐,不知怎麽的想起了血族基地那邊的早餐,一時間倒也有些落差感吧。


不過在聽完少年的話後,他抬起頭瞥了一眼一樓某間禁閉的門,掃向少年少女們:“傑西卡不去?”


“啊,她說不喜歡這種場合。”少年一邊愉快的從背包裏掏出了狗狐,舉起來,“但是她給了我們這個,說這是能隱匿的好家夥,叫做帕帕。”


帕帕非常配合的“嗚”了一聲,刨著爪子激動的去夠南赫的衣服,後者捏起狗狐的後脖頸,將它瞧了瞧,點點頭放在地上,引著少年們走出去。


出了小樓房,視線中一片擁擠,街道兩旁全是正氣劃一的灰豆腐高層樓房,和零零散散的行人,其中的人類還是蠻多的。


氣氛到不那麽的針鋒相對,反而其樂融融,當然,偶爾也會有一絲不和諧。


克洛伊黑著臉從一棟房裏出來,他們的基地原本是一座普通的工業城市,大廠湖泊很多,樹林少之又少。


外邊的圍牆全是有能力的實驗人建的,花費了不少的功夫。


可有一部分人類總是叫嚷著要在牆上多開幾個門,說“不方便”什麽的。


可哪兒有這麽容易?!想要門自己也不動,光想著吃幹飯,喪屍每次一來,頭一個先跑的就是那一部分不安分的人類。


實在是氣死人,但又不能處置他們,因為基地上層的幾位實驗人與人類簽了和平協議,決不允許這種事的發生。


他悶氣著臉往前走,身後跟著零九,後者還是戴著小醜麵具,脊背彎著,上上下下的拋著一把小軍刀。


很自然的,兩個隊伍相撞了,南赫隻是看了一眼克洛伊,與他的視線擦過後,冷漠著帶人離開了,卻被對方喊住:“南赫!”


他腳步沒停,也不想聽他說什麽以前的事情了,克洛伊風衣劃過一片弧度,拉住了南赫胳膊,一臉的踟躕不決:“那次的事情,其實我們也沒想……”


南赫眸光一冷,甩開了他,嚇得少年少女們皮肉皆是一抖,下意識的裝作空氣,卻豎起耳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