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息(1/2)

外麵此刻狂沙飛舞,巨大的轟隆聲從前撞到後,又從左撞到右。


還有一些動物哀嚎的聲音穿透了建築,鑽進地下室裏,就像是沒關緊的窗戶中灌進來的風那樣的聲音。


地下室裏的血族和人們靜坐著,或靠牆站著,也有人打開儲光電燈看書。


小愛從威爾身邊跑到蘇醒麵前,揚起手裏的純金手表晃了晃,咧開嘴笑的開心:“威爾,給我的。”


接著看看威爾,再對蘇醒可愛的一笑,立刻愉快的跑回去了。


視線隨著小愛過去,蘇醒看著她跟威爾正在說些什麽,小愛說話斷斷續續,比較慢,每次威爾都要等她說好久,但臉上絲毫沒有不耐煩,一直掛著溫和的微笑。


甚至還能從那裏麵看見一絲寵溺。


不知道為什麽,即使他這樣對待小愛,蘇醒也並不覺得奇怪,對於這個剛小愛就表現的極其偏袒縱容男人,蘇醒莫名的想,這會不會是一見鍾情什麽的。


身為領君的威爾並不缺什麽,他有權有勢,力量也很莫測,應該也是不屑去利用單純至極卻很強的小愛。


移開了視線,陸椿從一側走過來,拿著一塊紅紅的麵包狀食物遞給蘇醒,被她招呼著坐在身邊:“小椿,薄荷呢?”


小椿告訴她薄荷與賽麗娜待在一起,就在剛剛,憐和祭司也一起過去了,接著指著那塊紅色食物介紹:“這是女仆們無意中做出來的,味道很好的,您嚐嚐吧,我看您已經兩天沒有進食了,雖然我們不需要時刻進食,但也要養成好習慣呢。”


蘇醒點點頭,瞧了瞧這塊食物,咬了一口,瞬時瞪大了眼睛,吞咽下去,露出歡喜的表情:“就像是蛋糕一樣。”


“蛋糕?”


陸椿從未吃過這麽“奢侈”的食物,在變成血族前,帶在實驗室裏的他,每日的飯菜時有時無,甚至直接被餓著。


就因為他的那位親哥哥陸甚,對方從來都是漠然無視他的。


見小男孩一臉疑問和茫然,蘇醒微微揚頭,大約猜到了一些始末,耐心的解釋:“就是人類吃的一種食物,用奶油和麵粉做出來的,是甜的,有時候還會添加點綴,比如草莓呀,芒果……”


接下來,陸椿被打開了一個全新的世界大門,隻要稍有好奇,蘇醒便立刻回答他,同時還要感歎感歎,血族實在有點兒可憐,隻能吃血做的食物。


且陸椿這麽小就成為了血族,那麽多好吃的也無法再一一品嚐了。


沒多久,外麵似乎平靜下來了,賽麗娜閉上眼睛微笑著說:“好了,大家可以出去了。”


離開地下室後,上麵是一片狼藉,有幾戶窗子不太結實,被衝開掉在了地上,那一塊滿是黃色的沙塵,漂浮著餘灰。


玻璃在沙塵裏泛著光,離的近的家具,小一些的被掀翻在地,大的被塵土染亂。


女仆和下屬們匆忙的拿著工具清掃收拾,其他的血族也各司其職,恢複著這裏的秩序。


蘇醒等女仆們離開後,回到了自己的臥室,她歎了一口氣打開窗戶,幾縷沙子從外頭流下來,打在下麵亂成一團的花叢裏。


有人敲響了門,她應聲轉身,門開後,是薄荷進來了。


她麵色有些難看,咬咬嘴唇,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