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塵暴(1/3)

從來沒有誰敢忤逆血族上位者。


很久之前就是這樣了。


憐怒氣醞釀著,烈如酒,灌滿了整個接待室,小愛臉頰鼓鼓,根本不怕他,有一副“你來打我呀”的天然氣勢,氣的人咬牙切齒。


威爾抬起手要說什麽,卻被小愛一爪子握住:“小愛不開心!”


接著又看向蘇醒,扁著嘴重複了一遍。


蘇醒內心扶額,想起了以前在福利院照顧身邊兒熊孩子的日常。


但現在顯然不是回憶的好時機,她不輕不重的咳嗽一聲,端端正正的看向憐:“抱歉,讓您受氣了,小愛還在學習為人處世,做事情沒有分寸,還請您多擔待,下去後我會懲罰她的。”


對方繃著嘴微笑,陰沉沉看過來,黃色的眼睛跟鎖定住了獵物一樣殘忍:“我看要麽就把她直接處置了吧,反正也不過是個複製品——記得愛麗絲你很討厭別人和自己一樣,不是嗎?”


可惜,他“網絡延遲”太久,並不知現在麵前坐著的少女早已換了芯子,她表情為難了一下,眨眨眼:“這對我來說倒沒關係,再者她也是被迫出生的,錯並不在她身上。”


就像那些實驗人。


他們最初都沒錯,可是後來,有些人開始了報複,有些人選擇蟄伏,有些人轉身隱姓埋名。


但就算這樣,也不能用太平盛世的一貫準則去衡量他們到底對還是錯。


他們是為了全人類而誕生的小白鼠,科研人員是為了人類更好的未來,人類卻完全不知情。


如此輪回,成了一個愛恨交織,混亂糾結一片的死循環。


隻不過她不能再去深想了,因為憐很快的找到了其中一個“突破口”,轉而繞有暗意的看向薄荷:“艾克伯爵的逝去在被其他血族得知後,大家都頗為惋惜呢……那次的事故,恐怕離不開這個複製品的原因吧?”


氣氛陡然一變,蘇醒暗道要糟,捉急的在心裏罵了幾聲憐這個挑事鬼,擔憂的看向薄荷,欲言又止。


可她能說什麽?她什麽也無法再說了,心中的傷痛,不是一句話就能平息的。


心髒治愈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


憐挑起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