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明白你的心(1/4)

南赫離開了,他選擇在一個安靜的夜晚靜悄悄的離開了。


同行的,還有蛇女傑西卡,以及其他幾個實驗人。


彼時,蘇醒正陷在香甜美妙的夢中,坐在甜點店的落地窗邊嗅著奶油味兒,一口一口品嚐的甜甜圈。


對麵還坐了一個男生,對她特別燦爛的笑著,拿紙巾親昵的給她擦手紙。


兩人正是情侶關係。


蘇醒還在羞澀中,卻聽男生附耳悄聲俏皮道:“姐姐,就算我是十八歲也沒關係嗎?”


瞬間,蘇醒睜開了雙眼,一頭從床上坐起來,雙手抓著被子略有後勁兒的喘著大氣。


“我的天。”她扶額,彎著腰閉上眼睛,“我的天。”


這都是什麽鬼。


外頭微微亮堂,太陽還在蓄勢待發中,月亮快要消失了,斜斜的掛在西邊兒。


窗戶沒有關,被風吹開了好大半兒,幾隻鴿子擠在窗柩上,閉著眼睛安詳的睡著。


她是睡不著了,輕手輕腳的下了床,一件一件的穿好衣服,踩著拖鞋坐在麵向窗戶的床沿上發呆。


外頭的光盛了,她隱隱約約聽見了汽車轟鳴聲,很快又如夢般消失了。


本來想站起來的,可腳懶洋洋的,於是隻靜坐著,盯著那幾隻鴿子發呆。


“它的特性是讓接觸到的東西失聲,在某些地方非常派的上用場。”


車子裏血族那座大建築越來越遠了,蛇女坐在後座望向後視鏡,看見了駕駛位上少年月般的臉。


他從收拾離開到上路,從未說一個字,基本都是一聲“嗯”。


她又垂眸轉向副駕駛上的大耳朵狗狐,打開話題般的介紹起它的能力。


不出意外,少年還是“嗯”了一聲。


不至於冷場,也不至於不禮貌,但又拉開了距離,表明了立場。


蛇女咬咬槽牙,想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