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是(1/4)

完全散會後,薄荷和亞門與祭司一起離開了,探討著什麽。


陸椿跟著蘇醒身後,一起往樓上走,他時不時盯一眼旁邊的柯洛,眉頭一點一點堆積起來。


這個小孩一直都這樣嗎?尾巴一樣的貼著愛麗絲小姐。


蘇醒倒是無所謂,走了一截後,轉過身伸手很自然的蓋在兩個小男孩的頭頂上,笑眯眯的說:“事情已經完成了,你們就各自回去休息吧,不用跟著我。”


柯洛搶在陸椿前一步說:“我想跟姐姐待在一起。”


“……”陸椿淡淡的瞥了他一眼,眼底裏有些敵視。


然而對方毫不受影響,更不畏懼,蘇醒看過去,愣了一秒才咧嘴微笑起來,彎起眉的樣子很溫和:“這是為什麽呢?”


“因為,”他咬了咬嘴唇,抬眼看過去,“我喜歡姐姐呀,所以想跟姐姐待在一起。”


咚咚咚,背後的牆被人敲響了,一麵陰影落下來壓住了她,柯洛打了一個顫,抬起頭怔住了,陸椿也望向蘇醒背後,臉上扭了一個奇怪的表情,拉了柯洛一把。


熟悉的氣息從後傳來,蘇醒她自己都沒察覺到,在這一瞬間,自己的眼睛亮的像顆燈下的鑽石。


轉過去後,果然是南赫,她仰起臉笑著問:“你來啦?”


南赫眨眼點頭,麵無表情的瞥了陸椿他們一眼:“你還要有什麽事情嗎?”


“哦,我還得問……”


她剛要回頭指指柯洛這孩子,就見陸椿揪著小孩的後衣領往外拖,一邊低頭說:“柯洛他沒事了,我陪他就行,小姐您去休息吧。”


說完,一溜煙走開了。


樓梯裏安安靜靜的,蘇醒都能夠聽見自己的呼吸聲,她一時竟不知道說些什麽。


奇怪,不知道從何而起,她和南赫之間總是有股古古怪怪的氣氛。


其實或許蘇醒心底已經有了答案,但是她仍舊逃避著不願相信,一方麵是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