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別離(1/3)

小小少年身邊的透明少女步伐輕躍,落在蘇醒麵前,忽然,整個世界似乎靜止住了,她看見那些人都不動了,保持著一種姿態僵硬無比。


“我想也不必自我介紹了,蘇醒,你看到的不是幻覺。”


愛麗絲的靈魂發著淡淡的光,伸出手點了點她的額頭,笑起來足矣讓天地黯然失色。


“你似乎有些心不在焉呢,是因為遇見了什麽難題嗎?”


對方放下手,側身望向了南赫,忽的了悟了,低低笑了一聲,蘇醒沒緩過來,隻是盯著她瞧。


這是愛麗絲的靈魂嗎?是她將時間停止的嗎?


還是說她終於要來重新拿回身體了?


腦子裏亂糟糟的想著,臉被對方輕輕摸了一下,愛麗絲一手抱臂,另一手抵著嘴唇:“我的時間到了,這次我是來告別的,以後我無法在陪伴愛德華了,所以…我希望你能夠替我好好的照顧他。”


蘇醒偏頭看了一眼愛德華,又回過神兒看向愛麗絲,她真是個美人呢,就連氣質也出類拔萃,無可挑剔。


若是她還活著,哪兒有自己什麽事。


她點了一下頭,愛麗絲開心的笑起來,目光裏是不出所料,又升起一些憐惜來:“蘇醒,我很感謝你的應答,但我希望在某些時候,你一定要強硬,不想做的話,就拒絕。”


“不,不會的,而且本來我是已死之人,能得到重生的機會,我便已經很感激了。”


蘇醒搖搖頭,輕輕笑了一下,愛麗絲歪歪腦袋,輕挑起眉,最終化為歎笑,揮揮手:“告訴你一個秘密吧,我綁定了一個係統,說起來原本還是屬於你的機會,雖然有點兒抱歉,但也隻能是抱歉了,不過這東西水平不怎麽樣,居然在那之後才告訴我,一開始綁定錯人了,嗬。”


“啊?”


還可以這樣嘛?


蘇醒瞪大了眼睛,愛麗絲無奈的聳聳肩,臉上閃過一絲遲疑,還是開了口:“索還好嗎?”


“祭司大人嗎?他…很想你,一直在找如何複活你的方法。”


腦海裏冒出那男人的模樣來,二人心思各有所異,卻一同歎息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